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刘烨英气亮相上海活动 正解《建党》青年毛泽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3:37
刘烨上海活动
刘烨上海活动


  6月24日,著名演员刘烨在上海参加了某品牌的新品发布活动,当天刘烨以一身黑色修身西服出现在活动现场,显得成熟稳重,英气十足。活动现场,刘烨还与模特一起走秀,展现另一种时尚气质。

  最近一直忙于《建党伟业》宣传及陆川导演新片《王的盛宴》拍摄的刘烨,在百忙之中飞往上海参加了此次活动。尽管行程满档,刘烨的精神状态仍然非常饱满,全程与台上嘉宾互动,丝毫不见疲惫之态。现场媒体也表示,由刘烨出演青年毛泽东的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正在热映,刘烨版的青年毛泽东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导演黄建新曾说:刘烨是这部电影演毛泽东的唯一人选,并且是到目前为止演毛泽东最好的演员。

  2011年是刘烨作品丰收年,除了年初上映的《硬汉2》、与舒淇合作出演的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大获好评外,今年在美国上映的国产影片《南京!南京!》,刘烨更是受到了外媒的称赞:陆建雄(刘烨饰)的脸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感,整块银幕就是他的这张脸。而正在热映的《建党伟业》收获良好口碑,加之正在热拍的《王的盛宴》,刘烨不断为大家塑造出每一个个性鲜明,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百变的造型和不断突破自我的角色演绎,让刘烨在“好男人”的定位之上增加了更深的内涵。随着刘烨成功饰演了越来越多的角色,他与各大国际品牌的合作也纷至沓来。这一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刘烨作为亚洲影帝不可替代的地位。相信2011年将是刘烨厚积薄发的一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