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达人刘羽琦 与王子文安又琪大拼沙滩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2:14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刘羽琦
刘羽琦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新晋人气影星刘羽琦,应邀参加了时尚类综艺节目《生活魔法师》录制,与主持人柳岩等大聊海边度假的衣着搭配话题,现场刘羽琦与另两位嘉宾王子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又琪玩起“大变装”,分别诠释了3种不同类型的的沙滩清凉风。

  当天,应节目要求,刘羽琦与两位嘉宾一起,分别展示了自己去海边所携带的服装配饰,并由专业老师进行点评。从飘逸长裙到热辣内衣,从防晒大热遮阳帽到夸张太阳镜等配饰。以时尚超模出身的刘羽琦,服饰搭配堪称潮流达人级,令指导老师大为称赞,所带物件全部通过“审核”。

  节目现场,刘羽琦、王子文、安又琪不时与主持人交换穿衣心得,而由专业老师针对不同需求搭配的三种类型海滩装,也经嘉宾的亲身示范,向观众介绍了多种时尚妆扮的技巧方法,曾作为国内第一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的刘羽琦,举手投足间皆带有一番超模气质,其被称为“标准衣服架”的超好身材,足以完全驾驶各种类型衣服,令众人羡慕不已。跨界电影之后的刘羽琦事业发展风生水起,拍摄、通告等档期全满,此次节目录制完成后,随即便前往正在拍摄的辛亥革命百年献礼大片《国父孙中山》剧组。据悉,该期节目将于7月初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