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连天于震丁志诚飙戏 《火线》感人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2:03
《火线》剧照 于震、丁志诚
《火线》剧照 于震、丁志诚

  近期在北京地区刮起了一股谈论抗日战争的热潮,大型军旅电视剧《火线》正是掀起这股热潮的源头。该剧由北京卓越世纪文化传播公司出品,自北京地区播出以来,一路高收,稳居同类题材收视前列。相比别的硬汉抗日的战争剧,它更感人之处是它还特意刻画了一连可爱的弟兄之间的“真情谊”和“真性情”。

  《火线》是一部小人物的英雄史:该剧全景展现了林奉天(于震饰)、江崇义(丁志诚饰)等一批优秀军人,在战争中经历从鬼子的“汉奸连”到国民党“炮灰连”,再升华为八路军“英雄连”的成长历程,在战火洗礼过程中兄弟三人因为不同的性格而走向不同的命运结局。

  在战火连天的第一线奔走的,大多是硬汉和纯爷们。作为一部风格过硬的战争片,剧中不少真好汉和真性情的纯爷们:火急火爆,心直口快,地痞匪气,却又时而义薄云天。以于“屏幕硬汉”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为首的一个硬汉连多次出入战场,冒死奋战,男人的铁汉热血和战友之间深厚的兄弟情感动了不少观众。剧中饰演大哥江崇义的丁志诚和饰演二哥林奉天的于震戏里戏外都是纯爷们。剧中丁志诚性格保守,面对战火中时局变化始终持着保守态度;二弟林奉天性格火爆,热血心肠,一心想投奔八路军,与保守的大哥发生不少矛盾,让关心他们的观众相当揪心。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