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燕姿结婚 > 孙燕姿结婚 新闻

孙燕姿自曝与老公正积极造人:生三个小孩刚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27日11:51
孙燕姿自曝与老公正积极造人:生三个小孩刚刚好
《感动每一刻》MV揭幕仪式

  2010年4月19日,新加坡著名艺人阿杜、蔡健雅、林俊杰、孙燕姿(右起),在上海参加世博会新加坡馆主题曲《感动每一刻》MV揭幕仪式,并与新加坡馆吉祥物“榴莲小星”合影。当天,新加坡馆主题曲MV《感动每一刻》首度公开,该歌曲是由林俊杰亲自创作,由他和阿杜、蔡健雅、孙燕姿共同演唱。

  昨日下午,孙燕姿携新专辑《是时候》亮相上海江桥万达广场。此次签售,除了新专辑之外,孙燕姿更是首次以“纳太”这一新身份与媒体歌迷见面,对于新身份的转换,孙燕姿淡然表示并没有感到太大的不同,但心里总会多份念想,想要多点时间陪家人。同时,她透露正和先生抓紧时间造人。现场媒体问她想生几个?孙燕姿回答说:四个负担重,三个刚刚好。

  一个月前才新婚的孙燕姿大方地与现场媒体分享私下的夫妻生活。“其实说到在家里做家务,我们都属于不太做家务的,我有时候也会小女人一下,试着煮点菜,手艺还行,能吃。”

  除了家务,孙燕姿还强调他们夫妻二人各自掌握自己的经济大权,“我们还是有自己的生活,很独立。”孙燕姿还坦言,丈夫对于自己忙碌的工作多多少少有些介意,但因为自己很知道如何平衡,所以先生还是抱着支持的态度。

  对于这次阔别歌坛四年,孙燕姿表示这四年一直在蓄势待发,下一次应该不会再让歌迷等四年。不过,婚姻还是让她的事业多了些变数,一直都视“造人计划”为一项大事的燕姿在此次活动中也大胆放话,为了孩子,以后必须放下工作。“其实这一直是很大的计划,不过还要看我们与孩子的缘分。一旦有了孩子我就会放下工作,这是必须的,我必须以家庭为主,生小孩还是要多花点心思。”喜欢小孩的孙燕姿还补充说,自己想要生三个,“之前想生四个,后来觉得任务也太重了,生男生女都一样,我们都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