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绿灯侠》续集有望启动 导演退出编剧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27日11:38
时光网讯 虽然票房和口碑都表现平平,华纳依旧坚持为《绿灯侠》继续拍摄续集。
《绿灯侠》海报

  时光网讯 虽然票房和口碑都表现平平,华纳依旧坚持为《绿灯侠》继续拍摄续集。

  早在去年八月,公司便邀请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编剧迈克尔·戈登伯格与第一部的三位编剧格里格·伯兰蒂、迈克尔·格林和马克·古根海姆一起执笔《绿灯侠2》 。但随后不久,导演马丁·坎贝尔却发表声明说自己将不再参与这个系列,公映后平淡的反响,一切都为这部超级英雄大片续集增添了几分未知数。尽管如此,华纳兄弟仍表示希望继续制作下去,并相信《绿灯侠2》一定会带来更好的票房收益。

  《绿灯侠》于本月17日开始陆续在北美以及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截止到目前全球总收1.18亿美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