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演员李晨热心公益 深入东北为儿童筑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0:29
李晨参与“星行动”
李晨参与“星行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一向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实力男星李晨日前参与了某知名运动品牌发起的“星运动”公益捐赠活动,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鹤城齐齐哈尔市周边穷困地区的小孩子手中。活动现场,李晨开心的表示,很开心能帮到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看到孩子的笑脸,自己也由衷得开心,身为公众人物应该将慈善变成一种习惯,回报社会。

  近日,某知名运动品牌面向演艺圈发起了“星运动”公益捐赠活动,李晨在得知情况后主动请缨,希望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学生生活必须的用品。虽然李晨档期十分紧张,但依然向剧组请假,带着浓浓的爱不辞辛劳经过3次转机来到东北重镇齐齐哈尔市,将社会各界捐献的爱心公益款项交到孩子的手中。对于有幸参与公益活动,李晨表示:“很开心能帮到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我们身边有太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千万不要平时小看点滴的付出,只有将慈善变成一种习惯,最后你才会发现原来你已经收获到这么多无价的感动。”

  据悉,除了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李晨还在拍戏空挡走访多地,为贫困儿童孤寡老人献爱心。热心公益的他近日也收到某国际知名NGO组织的邀请,成为其活动推广代表,届时,李晨将把自己的公益事业做得更专业化更常态化。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