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魔术《不能说的秘密III》 > 新闻动态

《不能说的秘密Ⅲ》中国巡演昨启动 魔法师亮相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1年06月27日10:29

  昨天,《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中国巡演在保利剧院正式启动。

  “你叫什么名字?”“豆豆”“豆豆,请你把纸牌分成两份……”然后,两人各选一张默记住,西班牙魔术师米格和豆豆互换手中的纸牌,然后猜中了豆豆默记的那一张,但神奇还不止于此,他向豆豆施展“魔法”,于是豆豆也随手抽出了米格默记的那一张,“太神奇了!”说着米格双膝跪地鸡啄米般地向豆豆顶礼膜拜……昨天的现场互动,让媒体见面会充满了惊叹和欢笑。

  担任《不能说的秘密》艺术总监的林建介绍说,此次的“魔Ⅲ”共邀请到四位世界级近台魔术大师,有多次获得国际各种魔术比赛金奖的大卫·威廉姆森,他将带着一只活蹦乱跳的小浣熊登台;曾经在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马克·奥伯龙,拥有“点金术”,被他碰过的东西都会变成黄金;西班牙的米格将带来他自创的“钢琴+纸牌”,美女钢琴家加西亚和她的钢琴都成为了魔术道具;最后一位是“硬币王子”日本新人下原正晴,他的硬币魔术被形容为“空气般流畅”。

  见面会上,除了下原正晴以饼干代替硬币,边吃边变幻,其余三位都以纸牌略施小技,大卫的那副纸牌不论怎么洗牌,侧面都会出现“魔术的秘密”五个中文字。他又让一位记者选中默记一张纸牌,洗牌之后,侧面竟然组合出了“我是红桃5”的字样。加西亚是惟一一位不会“魔法”的“魔法师”,她告诉记者,自己与米格住在同一座城市,多年来都是米格的粉丝,作为钢琴家参加魔术表演,“我和观众一样,总是目瞪口呆,简直太神奇!太好玩儿了!”米格说,“如果来看7月2日和3日在保利剧院的演出,你就有可能是我台上的搭档!”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