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莫文蔚大手印义卖 粉丝捐红包作贺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0:28
莫文蔚参与打手印义卖活动,粉丝也受感染捐钱支持
莫文蔚参与打手印义卖活动,粉丝也受感染捐钱支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莫文蔚(Karen)在金曲典礼上大方分享结婚喜讯后,其人气继续当旺,近日参与台湾《星光献爱─守护贫童》公益打手印义卖活动,粉丝也感染Karen的爱心,直接捐出3万元台币(约7000多港元)红包礼金,为偶像献爱心。

  该公益活动今年邀请了100位艺人压手模义卖助贫童,截至目前为止,蔡依林的手模“买气”最旺,林依晨居次,主要是协助台湾弱势家庭的儿童募集营养餐费。Karen成“金曲歌后”果然运势旺,有歌迷知道偶像有份参与,即拿3万元台币现金到红心字会,表示要把送给女神的结婚礼金红包“化小爱为大爱”,不影响竞标,只想以Karen的名义直接把现金捐出来帮助贫童。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