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搭档言承旭拍广告:我都快变成杉菜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27日09:54
王心凌表示首次创作的歌曲《黏黏黏黏》是在一个咖啡厅里得到的灵感。
王心凌表示首次创作的歌曲《黏黏黏黏》是在一个咖啡厅里得到的灵感。

言承旭大赞广州天气。
言承旭大赞广州天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暌违广州7年的言承旭前日现身大学城与4000名粉丝互动,言承旭坦言来到大学城找回当年拍《流星花园》的感觉,当年也是在一所大学拍的,每次拍完后大家就会一起去吃东西。而同场现身的王心凌则说:“我之前跟朱孝天、仔仔(周渝民)都有合作过,这次又和言承旭一起拍这个广告,我已经集了F4里面的三美。”她进而笑说:“我都快成杉菜了。”

  前日,言承旭和王心凌现身大学城康师傅茉莉清茶歌友会,对于自己今年取代仔仔和王心凌携手代言,言承旭打太极说:“仔仔也一直很努力,他这两年在影视上的努力大家也有看到,而我现在尝试的改变也是仔仔带给我的。”2004年后再一次来广州的言承旭赞广州天气不错,因为之前在上海拍戏都见不到阳光。对于搭档王心凌和《就想赖着你》的搭档Ella相比谁更可爱,言承旭再打太极说这种可爱无法比较,王心凌即插话,其实仔仔也很可爱,引发全场大笑。

  而王心凌则透露言承旭很贴心,很善解人意,早前两人拍广告时共用只有一帘之隔的化妆间,要到厕所去才能换衣服,言承旭每次都是早一些到,第一天还是躲在里侧并换衣服,第二天开始就主动在外侧化妆,他说这样给女生更方便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