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全民热话“锋芝婚变” 阿雅挺芝黄日华劝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27日09:35
除了阿雅在微博上发声,Makiyo也贴出合照支持张柏芝。
除了阿雅在微博上发声,Makiyo也贴出合照支持张柏芝。

谭咏麟认为应冷静处理家事。
谭咏麟认为应冷静处理家事。


  信息时报6月27日讯 张柏芝谢霆锋从相爱结婚到生了两个可爱儿子,及至现在办离婚,无不轰轰烈烈。如今谢霆锋公开表示虽然依然相爱,但无奈到今天已不知道怎么走下去了,似乎暗示分手已成定局。对此,“锋芝”圈中的众多朋友连日来也纷纷就此事发言。

  挺锋派

  谢霆锋多年前曾跟戴思聪老师学唱歌,因而与老师小女儿辛尉短暂拍拖。戴辛尉前日表示有留意锋芝婚变:“不过这些是两口子的私事,外人不好评论,(霆锋经常只顾着打游戏?)我认识他的时候很小,个个男生都喜欢打游戏的啦,(是好男仔?)我认识的他很年轻就对自己的每一步如事业已经很清楚、很紧张,做事情深思熟虑,(离婚可惜吗?)当然可惜。”

  挺芝派

  阿雅:“柏芝刚出道时我们就认识了,那时我办了一个二手衣义卖,她二话不说在繁忙的工作中整理一袋袋的衣服,用行动来支持爱心。后来她嫁人了,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唯一不变的是她爽朗的笑声!一个女人,要独自照顾孩子、工作,面对舆论的狂风暴雨,谈何容易?!至今,她都选择沉默,不想伤害任何人,但那并不表示媒体上所说的故事就是真的!柏芝,辛苦你了,在那么多流言飞语里还维持着乐观强壮的心,看得我们身边的朋友很心疼!柏芝,加油!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了解你的苦,支持你!!”

  中立派

  对于媒体高度关注的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事件,因为拍摄《无极》让两人重修旧好的陈凯歌导演表示,“看似完美的一对并不一定有完美的方式收场,这就是人生。”

  谭咏麟: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两个人的事,尤其是感情,会有那多局外人说三道四。给时间他们冷静处理,始终两位的人生还有漫漫长路,反转猪肚就正中八卦者下怀!从报章上版面的摆位就可反映出香港人的八卦指数,真的是no.1!

  劝和派

  黄日华:最不愿看见这样的结局!真的没弯转吗?请好好商量商量,纵使只有丝毫的希望,亦祝愿你俩能破镜重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