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抵达北京 粉丝筑人墙“血拼”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08:49
谢霆锋抵达北京
谢霆锋抵达北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早7时半抵达北京,当霆锋与助手步出时,粉丝早在机场守候,加上采访的记者,一拥而上,引起大混乱。霆锋戴着墨镜、耳筒,双手插裤袋,一脸木讷,对记者的追访充耳不闻。

  现场有数十位霆锋的粉丝,大部分有备而来,他们筑起人墙阻挡记者采访,双方为争位而引发冲突,其间有一位女粉丝被记者的摄影器材所伤而流血,粉丝起哄大叫“记者打人”,受伤的粉丝未顾及伤势,流着血继续追着谢霆锋。霆锋与助手最后被送到了VIP出口,摆脱传媒之后,霆锋松一口气,他吸了一支烟才上车到酒店。

  受伤的粉丝指记者打伤她而报警,她送院接受治疗,缝了7针。霆锋未来妹夫安志杰,对于霆锋的粉丝受伤而大怒,他在微博以粗口骂被指伤人的记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