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含泪谈婚变 短信联络爱恨交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08:33
谢霆锋含泪谈婚变
谢霆锋含泪谈婚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栢芝婚姻破裂,关系却爱恨交缠!柏芝日前才怒骂霆锋不是好男友、不是好爸爸,霆锋昨日在北京首度开腔交代婚变,竟爆出前日与栢芝短讯联络时,栢芝对他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态度矛盾。不过,霆锋两度说“好相信”栢芝所言,也同样矛盾说好爱好想栢芝,但他之后又含泪说:“婚姻确实有一定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走下去!”看来就如霆锋所言,“是爱、是恨、是打、是杀”要两夫妻自己搞定,离婚已是不变的定局。

  只以“那个人”称呼栢芝

  自从“锋芝”传出婚变后,有传栢芝一直希望挽救婚姻,只是霆锋已死心,坚决离婚,栢芝气愤之下数臭霆锋。一直保持缄默的霆锋,日前忍无可忍发声明,表明离婚意愿:“我终于作出了一个沉痛的决定,感谢栢芝在这5年来的付出。”霆锋昨日现身北京出席电影《财神客栈》首映发布会,他首次面对传媒开腔交代婚变,他全程口中未有说出“张栢芝”三字,更将她说成“那个人”。霆锋强调不论两人未来是怎样的身分、关系,都会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一对儿子长大。霆锋提到两人“会分配、会搞定”,应是指财产及两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

  “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走下去”

  电影发布会之后,霆锋独自再上台交代婚姻问题,明显消瘦、憔悴的他,仍保持一贯的酷样。霆锋表示希望今次公开交代之后,往后有关他婚姻的风风雨雨可以平息,他也不会再说私人事,只会谈论工作。霆锋坦言过去一个月,听到对他婚姻的批评及意见,感到不开心,特别是怕影响一对儿子,他说:“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会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就等于说我一对孩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那长大还是会看回报(纸),会觉得干吗这样!”

  “分配、搞定”暗示分产离婚

  霆锋坦承婚姻有问题:“我的婚姻确实有一定的问题,我与太太都是在单亲家庭长大,在生第一个小孩时,我们希望可以打破命运,不让他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走下去。”他说到这里便眼泛泪光,并继续含泪爆出与栢芝仍相爱、想念对方。霆锋说:“如果你现在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

  短讯联络 “我相信”回应栢芝的爱

  霆锋透露知道栢芝近日曾骂他,他并自爆前日与栢芝以电话短信问候时,栢芝却说仍爱他。霆锋说:“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霆锋说完之后思索一会,他坚定地两度说“我相信”:“让我更有信心去相信,我们未来就算是怎么样一个身分、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去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这对小孩长大。我们两人已经是成人,所以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会分配、会搞定,不让、不用大家去操心。”霆锋吐露与栢芝短讯联络,两人仍相爱的言论,栢芝经理人Emily表示无回应。

  陈冠希人气下滑

  陈冠希力图在“锋芝?婚变事件之中置身事外,不过他与栢芝在机舱自拍一事,或许影响他的号召力。陈冠希近日参与台湾的爱心打手印筹款活动,由公众竞投各艺人手印模型,截至昨午,他的手印仅累积300多新台币,相比蔡依林动辄逾万新台币的义卖价格,看来真的要挽回一下在公众心目中形象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