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香肩撼赢熊黛林美腿 阿Sa抱病见偶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08:09
熊黛林(微博)人高腿长,但仍不及露肩的范冰冰抢镜。
熊黛林人高腿长,但仍不及露肩的范冰冰抢镜。
阿Sa(中)见到容祖儿(微博)(右)及钟欣桐便兴奋不已。
阿Sa(中)见到容祖儿(右)及钟欣桐便兴奋不已。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27日 香港 Twins、容祖儿、范冰冰、熊黛林等前天现身清远出席活动,蔡卓妍(阿Sa)因中暑发烧抱病捧场,而范冰冰和熊黛林的战衣竟然“撞色”,范冰冰只好露香肩抢镜。

  前天容祖儿、Twins、范冰冰、熊黛林、小沈阳、前体坛名将郎平等现身广东清远出席活动,众星亮相红地毯时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场面热闹。当天Twins和容祖儿担任表演嘉宾,据悉阿Sa原来是抱恙现身演出,跟钟欣桐重组Twins合唱,阿Sa说:“自己有点中暑,前天一晚上还从苏州连夜赶路,虽然身体不适,但见到自己的偶像──‘铁榔头’郎平时,心情还是超兴奋!”

  范冰冰穿上蓝色斜肩裙登场,刚巧熊黛林穿了紫蓝色背心短裙,两位内地美女同场“撞色”,虽然黛林展露一双长腿,却不及露出白滑香肩的范冰冰抢镜。

  获挺无整容

  此外,曾与范冰冰合拍剧集《还珠格格》的张铁林,日前他接受台湾主播张小燕访问被问到范冰冰整容传言,他力挺说:“我会拿她以前照片出来看,她本来就长得很美,绝不是整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