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谈婚变:还爱柏芝,但不知如何走下去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6月27日08:05
谢霆锋出席发布会时并未戴墨镜,手上也已无婚戒,提及婚变,眼泛泪光。
谢霆锋出席发布会时并未戴墨镜,手上也已无婚戒,提及婚变,眼泛泪光。


  东方早报讯 “锋芝婚变”事件沸沸扬扬地持续了一个月。26日,谢霆锋在北京出席《财神客栈》的宣传活动时,首次面对媒体公开表达自己的态度:“曾希望小孩不要在一个破碎家庭长大,然而今天我不知道该如何继续走下去。”

  谢霆锋出席发布会时并未戴墨镜,手上也已无婚戒,一身黑衣显得其身形更加瘦削,心事重重。在发布会结束后,他独自一人返回舞台面对媒体。耳闻近日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丢出的种种“炸弹”言论,谢霆锋依然全程称张柏芝为“我太太”,但言辞间却透露出婚姻破裂无法弥补。

  据香港媒体报道,死心的谢霆锋已于日前动笔签字离婚,柏芝因收到离婚文件,知道没回旋余地,故日前炮轰谢霆锋,以图力挽狂澜,并为未来他们争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未雨绸缪。张柏芝目前人远在德国工作,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并未随行,不过她宁愿选择将一对小孩托给化妆师好友照顾,也不愿送回谢家。据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已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见一对儿子,他母亲狄波拉因为一直无法接触到孙子,甚至在朋友面前失声痛哭。

  谢霆锋的部分发言如下:

  如果你现在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虽然我听说前几天,她也有出来。

  我们在昨天通过电话、短信的一些问候,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我相信。而我更有信心去相信,我们未来就算是什么样的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地去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这对孩子长大。

  我们两个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我们两个的关系,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会分配,不会改变,不用担心去猜忌。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