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陈凯歌评“锋芝情变” 看似完美不一定完美收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6月27日07:58

  成都晚报6月27日报道 昨日,陈凯歌导演与夫人陈红在出席某活动时首次透露,他的新片即将开机,继《和你在一起》之后,又一次瞄准现实主义题材。女主角则圈定最近人气颇高的高圆圆,但片名和故事均未向外界透露。最近娱乐圈最大的新闻是谢霆锋和张柏芝情变,而两人正是在2005年参演陈凯歌《无极》时重新擦出火花,然后结婚生子。一晃六年,物是人非。活动中被问到陈凯歌对于他们情变有何看法,陈导表示,“虽然张柏芝和谢霆锋在我的电影拍摄期间中重归于好,但看似完美的一对并不一定有完美的方式收场,这就是人生,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对于此前盛传的陈凯歌另一个大制作《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该片的总制片人陈红透露这部由中日美联合投资的巨制还在筹备中,因为制作规模巨大,目前尚处于场景搭建阶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