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冠希懒理锋芝变 义卖手模人气不举只标508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7日07:50
陈冠希压制手模加入义卖(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压制手模加入义卖

  中新网6月2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在台湾举办的“星光献爱~守护贫童”公益手模义卖活动,今年广邀蔡依林(Jolin)、莫文蔚、陈冠希等人气偶像压手模分两次上网义卖。

  义卖第一波由钟汉良的15300元夺冠,下月1日截止的第二波,目前为止由Jolin的13700元暂时居冠,而陈冠希不知是否因卷入“锋芝”婚变而让人气受影响,两只手模目前合起来只标到508元。

  莫文蔚日前在金曲奖再度封歌后,又公布婚讯后,男歌迷上周六带30000元现金到红心字会,表示要把送她的结婚礼金捐出助贫童。

  陈冠希最近因与张柏芝机舱破冰,让他被指是压垮“锋芝”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而他置身事外,这似乎影响到他的手模竞标,但他经纪人郑光志昨日表示,陈冠希工作未受到“锋芝”婚变影响,也不愿对“锋芝”婚变做任何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