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闹天宫》 > 《大闹天宫》新闻

《大闹天宫》导演辟谣:女主没背景 悟空没爱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6月27日07:46
 

演夏梓桐、<a href=
演夏梓桐、何润东、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导演郑宝瑞(从左至右)

 


  新快报6月27日讯 电影《大闹天宫》和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近日在杭州开展战略合作。导演郑宝瑞、主演何润东、陈乔恩、夏梓桐亮相并首度曝光造型。导演郑宝瑞接受了新快报记者专访,他透露女主角夏梓桐并无背景,只是自己希望能找新鲜面孔。他也否认了孙悟空在片中有“绝世感情”,称夏梓桐饰演的“九尾狐”只是孙悟空“青梅竹马”的好友。

  导演女一号是新人确实冒险

  电影《大闹天宫》将于2012年暑期档正式上映,由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组成的幕后主创班底,与网游《梦幻西游》均取材于《西游记》,成就网游与电影的深度结合。郑宝瑞肯定了幕后团队的能力,虽然之前同公司出品的3D电影《唐吉可德》反响并不太好,但郑导表示自己其实比较幸运,因为如果《大闹天宫》是第一部3D作品,那么风险更大。

  女主角夏梓桐的选择让很多人猜测其有背景,导演采访中称自己只是想要一个新鲜的东西。“演员都有一个固定的形象,我希望这个角色没有包袱,当然找她演确实是挺冒险的,因为她经验不够,需要重新认识表演。”对于孙悟空这次在戏中将与“九尾狐”谈情说爱,导演强调两人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而是好朋友、是知己,更是一起长大的朋友”。

  目前《大闹天宫》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导演透露每一天都遇到新的问题。“我像是要把电影重拍一遍,后期连天宫的地板都要制作出来,不过上映日程并不会延误。”

  何润东“变态”地崇拜发哥

  斥资4亿元拍摄的《大闹天宫》集合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大牌演员,但何润东透露片场只有剧照师、发哥和发哥助理三个人可以拍照。“发哥是拍风光的大师,他现在已经变成‘天生天文台’,可以知道下午有没有太阳,适合拍什么样的照片。”何润东透露,发哥在片场会捕捉演员与工作人员辛苦的瞬间,对于剧组的外籍人员非常好,给对方吃红薯,对方生病了让对方看中医。崇拜发哥的何润东自称“很变态”,“有一场戏是发哥用力敲我的头,如果是别的演员我早就翻脸了,可是因为是发哥,我就希望他敲得更用力一些。”

  陈乔恩郭富城陪拍35条哭戏

  陈乔恩饰演的“铁扇公主”造型孕相十足,“肚子”被缝在戏服上,搞得她穿上衣服就觉得肚子饿,胃口大开。一直在偶像剧中哭戏不少的她向记者透露导演对于哭戏很“磨戏”,她曾经有一场哭戏就拍了35条。看到偶像郭富城(饰演牛魔王)时她很紧张,好在对方态度很好。“当时我都哭得有些晕眩,我一直以为大牌演员会闪到一边,可是郭富城一直站在我对面,就算根本拍不到他,他也会希望能感觉到我的表达方式。” 新快报特派杭州记者 梁晓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