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那个人还爱着、想着 但不知怎样走下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段祯
2011年06月27日07:31
 

谢霆锋首度公开谈婚变
谢霆锋首度公开谈婚变

 


  当我们笑得好大声/全世界只剩我们两个人/而当你沉

  默移开愤怒的眼神/你变得遥远了/我们都爱得很认真/却害

  怕什么一定会发生/当所有不确定的摧毁了信任/我的世界

  崩溃成无法停止流失的体温/告诉我你是那个人/能让我的生命完

  整不再悔恨…… 《那个人》(歌词节选)

  天府早报6月27日讯 26日,北京,《财神客栈》新闻发布会现场,所有媒体的焦点都偏离了新片本身,而是聚焦在“锋芝婚变”后首度直面媒体的谢霆锋身上。

  发布会结束后,谢霆锋特意“返场”并发表了一段时长4分钟的独白,他也首度承认与张柏芝的婚姻出现了问题,虽然目前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但他承认依然爱着“那个人”……

  返场承认婚姻有问题

  昨日如约亮相《财神客栈》新闻发布会的谢霆锋,已经摘去了婚戒,其墨镜也推到了头顶上,令其看上去有些疲惫。虽然发布会上大多问题仍是围绕新片进行,但现场守候的记者显然更想听到谢霆锋说些什么。

  新闻发布会后,谢霆锋独自返场,在媒体记者面前首度开口谈起了他与张柏芝的“婚变”。“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选择今天,是希望跟大家做出一个交代,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我希望我说了以后会平息一下。”谢霆锋面神凝重地表示,他自认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家里也没有媒体报道的杂志和报纸,“但是过去这一个月里,因为题材还是自己,多多少少还是会了解到。”“我听到一些批评也好、意见也好,一定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等于对儿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但长大后还是会看回放。”谢霆锋坦言他和张柏芝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从来没有恨父母,我们反而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希望能打破命运,希望他们不在破碎的家庭长大。”

  坦言两人之间还有爱

  “如果你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说我爱我想,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走下去。”在承认与张柏芝的婚姻的确是出现了问题时,谢霆锋有些哽咽,但他也坦言时至今日两人之间依然有爱,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再继续走下去。

  对于近日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对他的公开指责,谢霆锋表示:“我们在昨天通过电话短信问候,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很想你。”说及此时谢霆锋顿了顿,“我相信,我相信。”

  他同时表示:“而让我更有信心,我们未来就算是什么样的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这对孩子长大。我们已经是成人了,所以以后我们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会分配,不用大家去猜测。我说完今天关于谢霆锋私人的事情,以后每一个字都会回到工作。”

  同步播报

  谢霆锋现身机场歌迷抢位置撞破头

  为了拍到谢霆锋到达北京的画面,众多媒体记者昨日一早便在机场守候。昨日早晨7点半左右,参加《财神客栈》新闻发布会的谢霆锋现身机场,一身休闲装扮的他戴着鸭舌帽和耳机,一副墨镜遮住眼睛,对于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不发一言。

  而谢霆锋的亮相,一度引发了现场歌迷的混乱,有歌迷在争抢位置的过程中不慎撞破头部,鲜血直流,但这位粉丝顾不上伤口还在流血,仍然追赶谢霆锋,希望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声音

  导演王晶:“我只有一个想法:你们的选择必须以孩子的最佳长大环境为优先。”

  张家辉:“两个人的感情,没必要对外界做出解释。”

  阿雅:“那并不表示媒体上所说的故事就是真的!柏芝,辛苦你了,在那么多流言蜚语里还维持着乐观强壮的心,看得我们身边的朋友很心疼!柏芝,加油!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了解你的苦,支持你!”

  蝶美姬:“既然还是相爱着,为什么不尝试着各退一步,既然还是彼此想着对方,为什么不能放下那些琐事见面~~~这样是在彼此折磨吗?”

  水龙女Angen:“面容与眼神里透露出苦。在这种场合出来说话,很男人!”

  天府早报记者段祯综合报道劲体娱视线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吴佳惠

  破镜即使重圆也有裂痕,无法和好如初。从相爱到分手、再到重拾爱火结婚,又经历了“艳照门”,锋芝的感情经历了太多波折,也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变成了娱乐圈中的爱情楷模。但曾经那么高调相爱的两人,却始终敌不过柴米油盐、敌不过流言蜚语。

  虽然两人还没分道扬镳,但当听到谢霆锋称张柏芝为“那个人”时,大家都嗅出了离别的味道,即使两人都表示“还爱,还想”又如何?这对同样经历了单亲家庭生活的夫妇,到如今还能帮两个儿子打破单亲的魔咒么?

  其实,在大家捕风捉影指责他们,或质疑炒作的背后,真的应当给他们更多一点私人空间,虽然成名的代价就是牺牲隐私,但说到底明星也是人,也过着柴米油盐的生活,也会吵架拌嘴,也会闹家庭矛盾……如同天下每对夫妻一样,只是他们的每次矛盾都被无限放大、要经历无限猜测……

  如果爱,请深爱;如不爱,请放开……试问,多少爱真可以重来?无论锋芝结局如何,惟愿放爱一条生路吧!

  ■5月8日

  张柏芝巧遇陈冠希并与陈冠希合影,此举令谢霆锋不满。

  ■5月30日

  查小欣称张柏芝和谢霆锋出了问题,当日谢霆锋发声明称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

  ■6月2日

  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上首度回应,称张柏芝不接受任何采访。

  ■6月15日

  英皇娱乐艺人总监霍汶希发声明,否认阿娇介入“锋芝”婚变。

  ■6月23日

  张柏芝助理及经纪人转发微博透露“锋芝”婚变的“事实”。

  ■6月24日

  张柏芝接受采访,“控诉”谢霆锋,同日下午,谢霆锋通过霍汶希发声明,称开始处理家事。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