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大战入高潮:绝世好男VS精神崩溃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20:03
 
“锋芝变”入高潮:绝世好男VS精神崩溃女

  让我们看看两人的武器库里都有什么装备吧。

  谢霆锋:绝世好男人如何自保?

  谢霆锋大概是“艳照门”最大的受益者,自那之后,谢霆锋以宽宏大量的胸怀包容了张柏芝在婚前所犯下的“错”。他之后一直不停拍戏,据说所挣上亿,每每谈及张柏芝,都男人般的甜言蜜语:“算命的说老婆和我命格不合,会克我,但为了她,我愿意拿命去拼”。

  他一直反对两个孩子过多的曝光,“不希望两个儿子都走我的旧路”。他一直说,自己有一个不愉快的童年,谢贤和狄波拉在他少年阶段离婚,留下深刻阴影,父亲由于挥霍无度和烂赌欠下巨款,他17岁便出道,签下长约,替父还钱。在他的口中,青少年时期的一切不快都是身在娱乐圈的这对不省心的父母造成的,所以成年之后,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保护好家庭,保护老婆,保护孩子”。

  当谢霆锋和张柏芝终于拉埋天窗在一起之后,当他递出一只手伴着张柏芝走过“艳照门”之后,他一下子就从当年曾经因为“顶包案”差点不可翻身的坏小子,成为了浪子回头金不换的绝世好男人。又经过两三年的夯实地基,这个形象坚不可摧。

  俗话说得好,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但科技发达,要摧毁罗马,都不用费一颗原子弹——正面形象立起来艰难,毁起来却轻而易举。此次婚变,对于谢霆锋最大的考验在于,能不能闯过这一关之后,仍然维持一个好男人的形象。他在这5年间的一举一动太完美,一旦有不完美的苗头,就随时可能功亏一篑。好在,谢家根基深厚,圈内关系活络,谢霆锋背后的公关经纪团队,在面对这一系列变故时,展现的专业性和速度,更是让张柏芝相形见绌。

  火力猛:人多势众 不亲自出面

  张柏芝跳出来指责谢霆锋一直向传媒放料,在此之前,众人都以为幕后捣鬼的人是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

  可即便面对张柏芝的指责,谢霆锋也可以推脱得一干二净,因为张柏芝手上并没有证据。加上谢霆锋多年来以少言寡语的酷劲儿著称,这样积极主动去自我炒作,似乎也不像他以往的作风。

  但是,无论是查小欣所说的转移财产,又或者传媒多次指出的张柏芝满世界找谢霆锋求原谅,都像是自家人爆料说出的话。

  这么多天以来,谢霆锋一直站在风口浪尖,每日上娱乐媒体头条,但是他本人却一直身在马来西亚拍戏,没有直接牵涉其中。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做法,一个男人一旦失却了风度,就是失却了一切。

  想想看,如果谢霆锋站出来大骂张柏芝行为不当,那么“绝世好男人”还够好么?谢家人多势众,谢霆锋所在的英皇公司又实力雄厚,有无数马甲可以穿,有无数精兵强将可以用,不亲身上阵实在是一个好方法。

  弹药虚:过于理智 缺少人情味

  谢霆锋的声明,通过其经纪人霍汶希发布,瞬间引爆:“从今天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希望能尽快停止外间的一切揣测,让家人能重过平静生活,亦希望一对儿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而他发表此番声明的心情,是“沉痛地”。

  声明最后,“感谢张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成为了焦点,被视作默认离婚的讯息。

  这番声明,当然是已经交代清楚了情况,但是又没有就重要进展露出口风。可惜以谢霆锋一向爱家爱老婆的好男人形象来说,又未免缺少了点人情味。一个好男人的好,除了风度之外,还需有一颗滚烫的得看得见温度的爱心。相形之下,早前郑秀文和许志安被拍到再续前缘后,郑秀文发表的声明,虽然难免有些矫情,但是却真情流露,挣足了好感。

  对于谢霆锋来说,这场离婚公关战一路都稳扎稳打,直到这个声明的出现,才露出一丝纰漏出来:你相信一个真正爱家爱老婆爱到死的男人,到了这个节骨眼上,除了礼貌性的致歉之外,再没有别的情绪了?难道过去的那些恩爱、那些幸福,就似过眼云烟,不再值得怀念?

  于是,在6月26日的电影《财神客栈》新闻发布会上,事先表明拒绝接受任何采访的谢霆锋主动登台表心意:“如果你现在问我,你爱不爱这个人,你想不想这个人。我爱,我想,无奈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这好似临门一脚,虽然被对方门将勇猛地扑出,接下来缜密不漏风的补射,却足以洞穿对方的大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