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大战入高潮:绝世好男VS精神崩溃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20:03
 
“锋芝变”入高潮:绝世好男VS精神崩溃女

  搜狐娱乐讯 (金喆 峡客/文) “锋芝”现在闹得好似一出现代版“梁祝”。梁山伯和祝英台三年同窗,之后十八相送,一路缠缠绵绵,剪不断理还乱,又要到下个阶段才上演楼台会。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每过一阵子就给你一个大转折,作为观众又怎能不一直追看下去。

  那么现在,“锋芝”是到了怎样的阶段呢?在尚未盖棺定论前,很难总结陈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位当事人终于开腔,这出大戏,已经进入了了最后的高潮阶段。

  第一个高潮:查小欣爆料 张柏芝受挫

  这出金童玉女婚变戏的第一个高潮,就是查小欣的爆料,谁知道没多久就被指责太过主观——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上,查小欣极有偏向性地将张柏芝描述成一个贪财、爱耍脾气、无理取闹的女人,而谢霆锋则被形容为一个隐忍,默默赚钱养家的好男人。

  不过,此后,这位堂堂香港八卦界一姐接到记者电话,只有一句话:“不方便发表意见”,在引爆了这桩大新闻之后,默默地退出了一线战场。

  接下来,故事开始走向一片混沌和模糊:谢霆锋现身不说话,张柏芝既不现身更不说话,一帮媒体追过来追过去,只能捕捉到一点身影。他们的故事,开始成为圈内热门的谈资。

  在一团混战,僵持不下的阶段,“锋芝”尚有回旋余地,无论是张柏芝去跪求谢霆锋,亦或二人为了孩子再度和好,都是大众可接受的结局。

  可这第二个高潮来得不晚不早,不偏不倚,先是张柏芝打响反击战,直指谢霆锋“假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谢霆锋的团队火速反应,发出声明:“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两人的婚姻之船,往支离破碎的方向驶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