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履行米兰拍特辑承诺 NOW聘保安机场护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6日16:25
张柏芝为now赴欧洲拍特辑,一尝做名模滋味
张柏芝为now赴欧洲拍特辑,一尝做名模滋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日前神秘离港赴欧洲,原来是为now 101台拍摄节目。now昨日发放两张栢芝化身名模的新照片,她穿上性感服装摆出冷艳pose。据悉,柏芝本周三晚(22日)先飞到德国法兰克福,再转飞米兰会合拍摄团队,节目内容讲述梦想,柏芝因身高问题,未能一圆模特儿之梦,所以趁今次机会学习如何做Top Model,以及一尝行Catwalk滋味。

  柏芝为配合节目内容抽空欧洲拍摄,now 101台副总裁杜之克表示,节目早于年初已筹备,当时柏芝听到构思后便一口答应,并遵守承诺于日前出发展开拍摄工作,他非常感谢。

  now聘保安机场护驾

  now解释柏芝本周三准备离港时有机场保安护驾,因now方面获悉有大批传媒在机场守候,以免引起混乱危及公众,遂聘请保安,并主动联络香港机场管理局要求提供协助,目的是让柏芝顺利登机之余,同时不阻碍其他乘客及机场的正常运作;由于近日传媒的不同报道,希望藉此作出澄清。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