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前助理反击 称张柏芝带儿子作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26日14:05

  就在双方婚变大战正式打响之际,也不断有两人的好友纷纷站出来帮腔,谢霆锋的前助理就到张柏芝贴吧开炮,不仅称谢霆锋并未不关心儿子,更称张柏芝才是真正“影后”。

  张柏芝的反击声明当中称谢霆锋根本不喜欢小孩子,平时在家里只顾着打游戏,当两个小孩是透明人。不过谢霆锋的前助理则称谢霆锋虽然忙着拍戏,但仍然抽出一天时间飞回香港,就是为了给小儿子Quintus庆祝生日,只是没被拍到而已。平时谢霆锋低调也是因为他不想两个儿子生活在闪光灯下,希望让他们可以跟正常人一样过平凡的生活。而且谢霆锋平时也会陪Lucas游泳、打游戏,教Lucas打鼓,只是外界都不知道而已。

  相反张柏芝则高调带儿子亮相镜头前,装成伟大的“张妈妈”,但一回家就把两个儿子丢给佣人照顾。

  另外这位前助手也承认谢霆锋的保姆车、手表的确是张柏芝所送,但这又如何了?在不雅照事件爆发后,张柏芝没有工作,整个家全靠谢霆锋一人独撑,而且这还只是谢霆锋给予的“十万分之一”而已!

  最后更炮轰,在婚变事件爆发后,谢霆锋身边人从未说过任何人的不是,但相反张柏芝却出面爆料,指责谢霆锋的种种不是,难道这就是一个想维护家庭的人应该做的吗?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