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回顾张柏芝谢霆锋十年情路 昔日誓言已成浮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1:08
  刚进娱乐圈时的张柏芝曾说,自己28岁之前要结婚,30岁要退出娱乐圈生孩子,然后跟老公过平凡幸福的生活。十多年过去了,年过30的张柏芝如愿有了婚姻和两个孩子,但她并没有过上理想中“平凡幸福的生活”。

  1999年底 著名导演徐克监制的电影《老夫子》邀请张柏芝和谢霆锋担纲主演,两人初次相识,为此后12年的情路纠葛埋下种子。

  2000年 在《老夫子》拍摄期间,谢霆锋主动向张柏芝展开攻势,不过,2000年3月,王菲和谢霆锋在一次派对上以吻定情,“锋芝恋”搁浅。

  2002年1月 张柏芝为“慈善星辉仁济夜”筹款表演“飞车秀”意外受伤入院,谢霆锋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张柏芝,并把自己钱包里的平安符送给张柏芝。

  2002年3、4月间 谢霆锋因中环撞车“顶包案”,在张柏芝家中被警方拘捕,谢霆锋接受访问默认与王菲三年情告终。之后其与张柏芝共游泰国,两人恋情浮出水面。

  2003年底 张柏芝则被曝与陈冠希传出地下恋情,并与陈小春传出绯闻。同年7月,谢霆锋、王菲闪电复合,张柏芝承认错爱,情绪失控暴瘦。

  2004年 张柏芝与谢霆锋搭档出演电影《无极》,两人在片场传出亲昵合影,2004年底在剧组为谢霆锋组织的庆生宴上,张柏芝用蛋糕抹谢霆锋的脸,看上去十分甜蜜,两人有复合的趋势。

  2005年初 张柏芝与外籍男友Jeroen公开恋情,但2005年5月,谢霆锋在张柏芝24岁生日时狂发短信,从剧组请假送去礼物。年底,两人手牵手在长城宣传电影《无极》,“锋芝恋”传闻甚嚣尘上。2006年年初,张柏芝与Jeroen宣布分手。

  2006年6月 谢霆锋牵着张柏芝手双双出席上海蜡像馆活动。7月张柏芝被追问复合问题?她说﹕“霆锋说的就是我说的,我不想讲大话。”两人已默认恋情。最后还是男方开腔,接受电台访问说﹕“我跟柏芝自18岁认识,如果不了解便走不到今天这一步。柏芝是否好女友?如果她不好,我还跟她一起走下去吗?我们知道这一条路非常难走,不单止刮起一阵风,甚至是风暴,但我愿意打这一场仗,冒一次险。”当年还有相士指张柏芝的命格克谢霆锋,轻则令他惹官司,重则有性命之虞。谢霆锋一句﹕“我爱她!愿意用命去搏!”

  2006年9月18日 张柏芝谢霆锋在菲律宾闪电结婚。求婚当天,谢霆锋在一个落日下的海滩掏出戒指,跪地求婚,张柏芝毫无心理准备,随即感动落泪。两人的婚礼在黄昏时分的海滩举行,完全按照张柏芝曾构想过的“梦中婚礼”,在神父的见证下,两人在海滩拍下了相拥落泪、甜蜜热吻的照片。

  2007年8月2日 晚上9时23分张柏芝为谢霆锋顺利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取名为谢振轩(Lucas),此前因隐婚而破裂的婆媳关系终于得以缓解。

  2008年年初 “艳照门”事件爆发,张柏芝与陈冠希的数张大尺度艳照广泛流传,引起巨大舆论压力。此事如天降横祸,给锋芝婚后带来极大考验,当时外界盛传锋芝感情破裂、离婚在即,但谢霆锋对此一度缄默。

  2008年3月 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表示自己在婚前已经了解张柏芝的为人,“艳照门”是对自己人生和家族的巨大考验,但他希望这件事早些过去,并称他和张柏芝因此而更加懂得彼此珍惜,最终“艳照门”事件逐渐平息。此后,谢霆锋表示,“如果可以一块共渡这个难关,那以后就没什么可以困扰到这个家庭。”

  2010年5月12日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二个儿子Quintus出生,中文名为谢振南,谢霆锋对第二个儿子降生表示非常开心,此后一家四口经常共同现身,大秀家庭亲情,与此同时,张柏芝酝酿复出,并在当年的上海电影节上惊艳亮相。

  2010年9月 张柏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人感情甜蜜如初,并且大赞谢霆锋是好老公。

  2011年4月 谢霆锋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张柏芝在台下当场落泪,还高调表示要“造人”庆祝。之后,张柏芝在《无价之宝》探班活动表示,自己还要再生个儿子,然后再生个女儿,外界猜测她当时已怀孕。中和 (来源:《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