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得主琳达加盟《里昂》十月登陆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11:12
 


  搜狐演出讯 近日,托尼奖得主、著名女演员琳达-拉文(Linda Lavin)宣布将加盟舞台剧新作《里昂(The Lyons)》,并饰演剧中主人公。据悉,该剧将于今年9月21日首次预演,10月11日正式百老汇纽约葡萄园剧院(Vineyard Theatre)进行全球首演。

  作为一名出色的演员,琳达-拉文广泛活跃于百老汇、外百老汇戏剧舞台及影视作品创作。1987年,琳达出演百老汇舞台剧《谁伴我一生(Broadway Bound)得到了业内人士与剧迷的高度认可,并将当届托尼奖最佳女主角收于囊中。之后,由其出演的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The Last of the Red Hot Lovers)》、《安妮-弗兰克的日记(The Diary of Anne Frank)》、《过敏症医师的妻子(The Tale of the Allergist's Wife)》以及《索尔-贝娄的小说(Collected Stories)》等诸多百老汇作品也是好评如潮,并为其赢得了5次托尼奖提名。

  此外,琳达-拉文在影视创作方面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凭借在热播影视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中的出色表现,琳达-拉文曾赢得两届金球奖。琳达-拉文的近期作品包括为其赢得Lucille Lortel戏剧奖提名的外百老汇剧《其余的沙漠城市('Other Desert Cities)》、电影《后备计划(The Back-Up Plan)》以及《流浪(Wanderlust)》等。

  舞台剧《里昂》由著名戏剧家尼基-西尔弗(Nicky Silver)创作,讲述了由主人公“里昂”的死亡而引发的一系列家庭矛盾,揭露了人性残忍、自私、孤立的一面。 该剧由获普利策戏剧大奖的著名导演马克-布洛克(Mark Brokaw)执导,除琳达-拉文的强力加盟外。曾出演过《美国白痴(American Idiot)》、《四季之人(A Man for All Seasons)》以及《郊外(subUrbia)》等多部百老汇经典剧作的迈克尔-埃斯珀(Michael Esper)和著名戏剧演员格雷戈里-伍德尔,而该剧的主创团队以及其余参演人员将于近期公布。(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