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公映 黄渤江一燕见证影院浪漫求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6月26日10:28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黄渤、江一燕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假装情侣》6月24日正式上映。黄渤、江一燕这对“假情侣”在电影首映现场见证了一对真情侣的浪漫求婚,江一燕感动得眼泛泪光。

  《假装情侣》是黄渤在获得金马影帝之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因此他格外看重自己在片中的表现。电影里,黄渤和江一燕扮演了一对“假装情侣”,两个不相熟的人一起享受最甜蜜的恋爱时光……昨天首映现场,这对“假情侣”却遭遇了现实中的真情侣。一位男观众手持鲜花钻戒,现场向女友下跪求婚,让黄渤、江一燕这对“假情侣”感动不已,江一燕的眼里甚至泛起了泪光。既有浪漫的爱情元素,也有喜剧的情节,还有明星阵容,因此《假装情侣》片方对电影的票房颇为自信。总发行人兰放表示,目前电影已经获得包括中影星美在内等全国十几家院线的鼎力支持,期望该片能接力《建党伟业》,创造暑期档的票房奇迹。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