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周杰伦长沙热评花儿朵朵 戏称雪糕是最娘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10:24
周杰伦长沙热评花儿朵朵
周杰伦长沙热评花儿朵朵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圆满结束,虽然行程安排很满,但他仍然抽空接受了长沙政法频道和青海卫视的独家专访,这也是他成为金曲歌王后第一次接受内地媒体的采访。来长沙次数不多,但周杰伦却对这座城市有特殊的情感,盛赞这是“娱乐之都”。没想到周董对如火如荼的选秀也颇有兴趣,以自己为例,对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的选手提出宝贵意见,“心态很重要”,此外杰伦还戏称花儿评委,他的御用编舞雪糕是“最娘评委”。

  赞长沙是娱乐之都

  周杰伦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就来长沙举办过歌友会,虽然来长沙次数不多,但是他对这座城市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虽然我来长沙次数很少,但是能感受到这里的娱乐文化,夜生活非常丰富”,天王更是盛赞,“长沙不愧被人称作娱乐之都”。周董还向记者抱怨,说之前来长沙几次,都没有好好的出去逛逛,“其他人总是能到处出去吃东西,我总是被关在酒店里面,真是受不了。”最后他还不断鼓动身边的雪糕,“这一次你一定要带我到处转一转,吃一些长沙的小吃。”

  心态好才能成歌王

  近年来,周杰伦一直与金曲奖保持距离,自己也很少参加,获得奖项都由好搭档方文山来代领,也与很多重大奖项失之交臂。不过在日前举行的第22届台湾金曲奖上,周杰伦一举斩获“年度最佳国语男歌手”和“年度国语专辑”两项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晋升为金曲歌王。谈起拿到这两个大奖,周杰伦谈的并不是如何开心,而是一些人生感悟,“得失心越重,就越不容易成功,保持平常心秀出自己,(就有可能)突然间念到你名字咯!”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周杰伦也以过来人的身份教导这些小妹妹们,“选手一定要摆正心态,相对于比赛的本身,成绩并不是那么重要。专注于自己的音乐,自然面对,不要太在意结果。”

  雪糕是最娘评委

  雪糕老师是这次周杰伦巡回演唱会长沙站的舞蹈总监,同时他也担任了由长沙政法频道领衔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东部长沙唱区的评委。此次近距离接近周杰伦,雪糕老师还充当起了主持人的角色。周董大展幽默天赋,接受采访时不断调侃雪糕。当得知雪糕在花儿朵朵中担任评委一职时,戏称雪糕“最娘”,“因为你娘,所以你比较适合做花儿朵朵的评委,因为花儿朵朵是女生参加的比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