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周杰伦赞谢霆锋EQ高 Makiyo劝张柏芝要坚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10:23
<a href=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右)
戴辛尉
戴辛尉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26日 香港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圈中多好友,如今两人闹婚变,连日来有不少人就此事发言,除了各自力挺好友外,更说出对这件事的看法。

  挺锋派

  戴辛尉

  谢霆锋多年前曾跟戴思聪老师学唱歌,因而与老师的小女儿戴辛尉(葳葳)短暂交往。昨天日戴辛尉表示有留意锋芝婚变:“不过这些是两小口子的私事,外人不方便评论,(谢霆锋顾着打游戏?)我认识他的时候很小,每个男生都喜欢打游戏啦,(他是好男生?)我认识的他很小就对自己的每一步如事业,都已经很清楚、很紧张,做事情很有规律、很深思熟虑,(两人离婚可惜?)当然可惜。”

  在马来西亚和谢霆锋合拍《逆战》的周杰伦说:“他在片场拍摄时心情相当不错,虽然他之前不断NG被路人喝倒采,又被记者追问婚变的传闻,不过他的EQ很高,还可以微笑工作,是我的话就受不了。”

  挺芝派

  化妆师Rick Chin

  Rick Chin:“默默保护,独自承受的痛楚,结果受到恶意中伤、批评……你(张柏芝)知道我从来不盲目给你放纵,我只帮理不帮亲……我眼见的却是事实,这些年来你已经做了好妈妈,好太太了!当然一直不变是你的内心,不记仇,善良美丽!你经已问心无愧了!”

  台星Makiyo

  Makiyo:“Dear最勇敢的好姐妹柏芝,你一定要坚强,我们好姐妹都超支持你,也超爱你,一定要坚强。”张柏芝则透过助手Andygaga的网志回应:“Love u 谢谢好姐妹的支持。”

  柏芝弟张豪龙旧爱何紫纶

  何紫纶:“留两个儿子在家?柏芝和霆锋两夫妻都是为工作,有时为了工作要出外,交托给家佣或朋友照顾在所难免。大家都很疼爱柏芝,像Rick Chin那样上去帮忙照顾一下,大家都觉得无所谓。因为以往我们家里发生什么事,又或者有小朋友要照顾,柏芝都很乐意主动帮忙照顾。所以这个质疑传闻令我觉得很奇怪。”

  中立派

  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两个人的事,尤其是感情会有这么多局外人说三道四。给时间他们冷静处理,始终两位的人生还有漫漫长路,撕破脸皮的话就正中八卦者下怀!又从报章上版面的摆位就可反映出香港人的八卦指数,真的是no.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