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信哲巡演贝司手车祸遇难 曾与齐秦合作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6日09:59
  昨晚是张信哲“幸福觉哲”巡演的最后一站厦门站。演唱会班底昨天凌晨在从福州机场乘大巴前往厦门的途中发生严重车祸,贝司手谭明辉(“虹”乐团贝司手)不幸遇难。小提琴演奏家李琪在车祸中受轻伤,此外还有两位乐手伤势颇为严重,需要住院手术治疗,但无生命危险。齐秦网络发文悼念兄弟。

  张信哲厦门演唱会班底成员前天从北京等地陆续乘机抵达福州机场。得知连日豪雨阻碍部分交通路段,众人临时决定改换一条路线前往厦门,不料途中发生严重车祸,总喜欢坐在前排的谭明辉不幸遇难。谭明辉遇难的噩耗传出后,众多音乐圈内的老友纷纷通过微博表示哀悼,并感慨生命无常。台湾著名音乐人江建民说:“小谭为了他的家人拼命工作,独自照顾两个在北京的孩子,太太独自照顾一个在台北的孩子,这下,孩子怎么办?他的妻子的未来怎么办?”

  谭明辉生前是齐秦“虹”乐队的成员,23日还与齐秦一起在成都演出。昨天下午,齐秦在网络上发文悼念,并放上两人5月在青岛演唱会时的合影。齐秦写道:“人生无常归去来兮,我亲爱的弟弟低音吉他手谭明辉于今天凌晨四点多因车祸离开了我们。带着我们的爱他乘风而去,留下一串串的音符一串串的回忆!前天和我一起在成都的舞台竟成了绝响!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离开的一天,只怕还没有学会珍惜竟成了最后的宴席!一路走好我亲爱的弟弟!你是我心中最棒的贝司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