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曹格转型挑战爵士英文专辑 欲邀花儿出演MV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09:53
曹格大赞“花儿朵朵东部南京50强中,许多人舞台魅力强”
曹格大赞“花儿朵朵东部南京50强中,许多人舞台魅力强”

花儿朵朵东部南京唱区形象大使曹格
花儿朵朵东部南京唱区形象大使曹格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天下着暴雨,“金曲歌王”曹格现身南京新街口,人声鼎沸。由长沙政法频道领衔、携手江苏教育电视台打造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东部南京唱区50强拉票会上,曹格给花儿冠军献上了神秘礼物,透露自己将转变作曲风格挑战爵士英文歌,并表示有意邀请花儿出演其MV。

  曹格现场发“支票” 粉丝为抢抱曹格“开战”

  作为花儿朵朵东部南京唱区的形象大使,曹格来之前特别准备了两个封信分别给花儿冠军和粉丝们,被问及是“神秘礼物”,曹格忍不住幽上一默,“支票”。全场气氛一下子被调动起来,“其实是我新手写的信。”曹格汉语书写不太流畅,“不过此次特别用心写的是中文,表示我的诚意。”虽然投入黄金邮筒的信要待11月总决赛开启,但曹格透露,“里面写上了我当歌手几年的经验和我对她的祝福。” 看来这个种子音乐的新师妹提前得到了师兄的“歌唱宝典”。

  昨日的拉票会虽然天气不热,但气氛却高涨,一浪高过一浪。在曹格主持下,歌迷代表和花儿50强代表十人玩起了“花儿几朵看,几个人就拥抱在一起”游戏,被淘汰的能得到曹格签名EP,而冠军则获得签名专辑《曹之在我》。当然现场最珍贵的并非这个专辑,而是曹格的“怀抱”。“因为谁能够在我数到三下后抢先抱到曹格,谁就赢。”场下粉丝完全沸腾,花儿美女邬慈果和女粉丝都以百米冲刺的姿势准备,“叶晨,你一定要抱到曹大大”,在粉丝的声援下,以微毫米的差距粉丝获胜。随后,在曹格不知情下,粉丝送上了蛋糕为偶像提前过上生日,全场齐唱的生日歌将整个拉票会推向高潮。

  曹格欲尝试爵士乐 花儿有望加盟其MV

  9岁开始参加各种选秀,却从没拿过冠军,从最初的“为了奖金”到最后的“单纯因为爱唱”;采访中曹格回忆起曾经的选秀路,谈到坚持的理由,“就是抱着给我一个舞台唱歌,那我就好好表现。”对所有的参赛着发自肺腑地寄语道,“享受过程最重要,不要当做比赛,是舞台就要把握。无论谁都有挫折,勇敢面对。”一路走来,无数艰辛,但他却心存感激,“其实我是幸运的,最后遇到觉得我的歌很棒的人;即使谁在录音室的沙发上那也比没有地方好很多,当然最后要感谢支持我,买我唱片的所有听众。”

  虽然每首歌都达到很高的传唱度,且原创作品源源不断,但天王依旧有他的挑战。采访中,他称前两天在网上所指的“大考验”便是想要转变作曲风格,“我一直都想出张爵士英文专辑,但不是周围人都会说‘哟,你行的’,所以这个说服和证明的过程是个挑战。”提到之前答应为花儿写歌,“我接受任何人邀歌,当然一切看缘分,只要我跟那个人合拍就没问题。”他透露当初为王心凌写《睫毛弯弯》时被限制时间为三天,“反复看她资料,因为她很可爱,就很有灵感,砰地就写出来了。”

  在花儿中觉得有人不错可以做自己MV中的女主角?曹格开玩笑道,“那会立即请经纪人帮忙要电话号码。说真的,刚才初见50强时就觉得好多人都不错,即使还没听到她们唱歌,但有感受到她们的舞台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