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王文绮曝选秀潜规则 西安花儿“发飙”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09:46

  搜狐娱乐讯 由成都电视台领衔、携手西安教育电视台共同打造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西部西安唱区预选赛现场,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身材高挑的美女王文绮颇具明星范儿,她曾与郭德纲搭档主持节目。王文绮自曝曾参加过别的选秀,但最终止步只是因为:“我不听话!”另一位选手剧萍则因评委爱新觉罗•启笛“点穴式”点评甩手离场。

  郭德纲搭档曝选秀潜规则

  曾与郭德纲搭档主持节目的美女王文绮在比赛现场除了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在预选赛上以一首原创歌曲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后,王文绮自曝曾参加过别的选秀,但最终止步只是因为:“我不听话!”王文绮坦言:前不久参加了另外一个选秀活动,已经进了20强,但还是止步10强了:“原则上来说是能进10强了,他们的确也给我这个信号,但后来还是被淘汰了,其实我心里很明白,是因为我很不听话,没有按照他们的方式和安排去做事……”问及具体什么事什么人如此为难他,王文绮则面露难色:“这就算了,也是给大家留面子吧!”

  除了选秀受挫来重新打开梦想之门和心结之外,王文绮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任何选秀,从我了解到的一些信息来说,花儿朵朵这个舞台还是值得交付梦想的地方!”

  评委直言“走人” 选手甩手走人

  昨天,由成都电视台领衔的2011 “花儿朵朵”西部西安唱区进入第二天的预选,一批批有备而来精心打扮的花儿朵朵选手个个显得信心十足,然而一贯风格鲜明的评委启笛却继续“点穴式”点评,令很多选手都有点“招架不住,更有一位没听完评委点评直接甩手走人。

  此次西安唱区花儿朵朵预选赛专程请来了歌手胡杨林、启笛、种子音乐朱迪等担任评委。继预选赛首天,启笛以犀利语言点评、并“冷眼旁观”选秀妈妈赵雪芳寻子之事,大受观众愤慨后,昨天在西安唱区的“花儿朵朵”预选赛现场,启笛依旧保持了自己的风格,她对唱《萍聚》的剧萍说:“别唱了,您走吧!”选手据萍没听完点评就甩手下台走人。情绪波动很大的据萍甚至拒绝任何采访直接离开了比赛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