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凯歌新片将开机 高圆圆有望晋级“歌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08:59
高圆圆陈红陈凯歌
高圆圆陈红陈凯歌

三人合影
三人合影

陈凯歌和高圆圆
陈凯歌和高圆圆

导演陈凯歌
导演陈凯歌

  搜狐娱乐讯 昨日(25日)陈凯歌导演与夫人陈红在出席河北某活动时首次透露,他的新片将即日开机,继《和你在一起》之后,又一次瞄准现实主义题材。与陈凯歌夫妇携手出席的是近来人气颇高的女星高圆圆,对于是否将与陈导首度合作的询问,高圆圆回应,“能够与凯歌导演合作,是我的荣幸。”对于媒体高度关注的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事件,凯歌导演表示,“看似完美的一对并不一定有完美的方式收场,这就是人生。”

  陈凯歌导演和夫人陈红此次是携高圆圆一同前往河北省参加活动,三人在活动中始终结伴而行,一路上陈凯歌始终与高圆圆细细交流,高圆圆大多数的时候都在认真聆听,偶尔也会发言似在表达个人看法。陈红则在旁边对高圆圆颇为照顾,并不打扰导演与她的交流。

  活动中主持人有问到陈凯歌的新片计划,导演则直言新片的主要演员都已落实,大约将在秋季开机。对于同行的高圆圆是否将出演角色,陈凯歌回答,“我愿意和一切好演员合作,高圆圆在我眼里是一个好演员,而不是一个明星。高圆圆则表示如果能与陈凯歌导演合作是“非常荣幸的事”,“我一直很关注陈导的作品,特别喜欢他讲故事的方式,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有很人文的出发点。”

  对于此前盛传的另一个电影项目《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该片的总制片人陈红透露这部由中日美联合投资的巨制还在筹备当中,因为制作规模巨大,目前尚处于场景搭建阶段,利用这段时间,凯歌导演决定先拍摄这部同样筹备充分的现实题材的影片。

  2005年,陈凯歌拍摄电影《无极》,同时参演该片的谢霆锋与张柏芝籍此片有情人终成眷属,结婚生子。一晃六年,物是人非。活动中亦有记者问到陈凯歌对于他们情变有何看法,陈导表示,“虽然张柏芝和谢霆锋在我的电影拍摄期间中重归于好,但看似完美的一对并不一定有完美的方式收场,这就是人生,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