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请律师草拟离婚协议 今赴京六名保镖贴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08:17
25日,<a href=
25日,张柏芝在欧洲拍写真
两个儿子由外人照顾,<a href=
两个儿子由外人照顾,谢霆锋发飙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所谓家丑不出外传,霆锋惊爆婚变消息后,为保护一对儿子LucasQuintus一直保持沉默,同时张柏芝却力数他不是,迫使老公表态,前日霆锋终发声明交代已着手办理离婚事宜。据知霆锋已交由律师全速草拟离婚协议,预计四、五日内完成,届时将正式进入法律程序。

  应由亲人代为照顾

  破碎的婚姻已令霆锋痛心,最教他担心的是2个儿子,即使在吉隆坡拍戏日夜颠倒,他始终牵挂一对儿子,时刻挂念,更被爆要出律师给张柏芝要求跟儿子见面,可见作为爸爸的他显得情急。

  连日来,张柏芝因工作关系飞到欧洲千丈远,将两个宝贝儿子留在香港由佣人、保姆照料,同时也托付其御用化妆师Rick Chin代为照顾,据知霆锋得知后大感不满,非常忧心及挂心,更疑惑究竟一对儿子由谁人代为照顾!知情人说:“霆锋听到儿子一时由这个带,一时又说由那个带,全部都是外人,没有亲人吗?有奶奶(拉姑)嘛,对张柏芝的安排好担心!”霆锋有感一对儿子年纪太小,始终应由亲人代为照顾,才能给予他们安全感。

  出动六名近身保镖

  此外,今晨霆锋将由吉隆坡飞抵北京为电影《财神客栈》宣传,因为张柏芝连环出招反击,引爆霆锋加速离婚的决定,引来全城关注。为保霆锋人身安全,英皇已特别为他聘请六名近身保镖,而电影公司就加派三十个保安维持现场秩序,把届时预计的婚乱情况减至最低。而霆锋的粉丝声称不忿张柏芝连环出招狂轰偶像,除在微博开火还击外,更号召过百粉丝今日到北京机场拉横额声援偶像,为霆锋强势打气。

  据知霆锋今日抵北京后即到酒店梳洗休息,下午出席记者会受访,本来霆锋曾考虑在会上交代家事,以平息一切揣测,但自张柏芝发难公开作出指控后,他不想将家事演变成批判大会,所以将坚拒回应家事,而晚上霆锋则会跑戏院力挺新片。

  霆锋前晚八时半收工乘私人座驾返抵下榻酒店,三名保安见有传媒在场如临大敌,出手阻挡传媒镜头,戴上黑超的霆锋表现轻松,还轻拍保安的肩膀,示意让传媒“交功课”,然后步入电梯,一改平日cool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