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获初恋情人支持 戴辛尉力撑其是好男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08:15
戴辛尉力撑旧爱谢霆锋
戴辛尉力撑旧爱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初恋情人戴辛尉昨天出席活动时,谈及谢霆锋被太太张柏芝公开数落扮好男人,她却力撑霆锋是个很好的男生,又称锋芝分开可能有不为外人所知的原因,但都希望二人可以没事。

  戴辛尉昨天与爸爸的学生梁佩瑚及弟弟梁焯皓出席护肤品牌活动,曾与谢霆锋恋爱的戴辛尉,被问及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似乎已成定局,她自称没有刻意去留意,只是看过朋友放上facebook的讯息。问到与谢霆锋有没有联络?她说:“最近比较少联络,其实两个人的事外人不方便评论,关起门一家人,希望可以没事。”对于张柏芝公开数落谢霆锋只顾打游戏不理会儿子,十几岁已认识谢霆锋的戴辛尉说:“相信没哪个男孩不喜欢打游戏,不过霆锋虽然喜欢打游戏,但不算太疯狂,以我认识的他会分得好清楚,哪样事更重要和先后次序啰。”谢霆锋除被张柏芝指不理儿子外,更被斥扮好男人,戴辛尉却唱反调,赞谢霆锋是个很好的男生:“以我所认识的他,从小已经知道要什么,对自己事业很紧张,其实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男生,不过我们拍拖也没有多长时间。”

  她透露会将亡父戴思聪生前写下的手稿,结集成书《星河回忆录》在书展期间推出,新书已找了刘德华及吕方等写后记,至于陈晓东也有找过,但联系不上。为怕有是非,她表示没有找过郑嘉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