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柏芝拿王菲当“证人”:霆锋多假王小姐也清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6月25日17:34
谢霆锋张柏芝金像奖时曾经甜蜜
谢霆锋张柏芝金像奖时曾经甜蜜


  近月来各传媒对于本人的家事及婚姻状况有不同的报导及揣测,基于本人谢霆锋一直以保护家人为大前题,希望能减低事件对家人及一对儿子的影响,故本人一直保持沉默。本人经过再三的深思熟虑后,今日终于作了一个沉痛的决定,从今天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希望能尽快停止外间的一切揣测,让家人能重过平静的生活,亦希望一对儿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近日各传媒为了本人的家事而四处奔波采访,本人想藉此感谢各传媒及公众的关心;亦感谢一班一直关心及支持本人的朋友及粉丝;而此事对本人的家人,朋友及所有有关人士所受到的伤害及滋扰,本人谨此致歉。

  本人暂时将不会再为婚姻及家事作出响应,以免加深对家人的伤害,希望大家能体谅及包容本人的沉默,让本人好好地尽快解决家庭事宜及专心工作。

  最后,本人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谢霆锋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锋芝婚变”的两位当事人昨天终于打破沉默,双双开口。张柏芝接受港媒采访的录音昨日曝光,离婚风波后首度开腔的她,毫不留情地揭露谢霆锋通过查小欣放料污蔑自己,根本不爱孩子和家庭,家庭冷暴力很严重等。

  同日,谢霆锋继5月30日发表“从未主动提出分居”的简单声明后重开“金口”,委托经纪人霍汶希在微博上撰文:“从今天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并“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不过,这份措辞尽显冷漠的声明,反而将一直以来形象积极正面的谢霆锋推到舆论风口。

  故意抹黑

  张柏芝:他故意放料中伤

  谢霆锋:感谢她五年付出

  据悉,张柏芝昨天离港前,给谢霆锋拨了一通电话,还是用“没有来电显示的号码”才让对方接听了,此前谢霆锋一直不接其电话。电话里,她对谢霆锋的助手表哥摊牌:“你老板再这样放料法,我不可以再忍了。好多事情都只是我们两夫妇才知道,他现在这么做,我只好将他的真面目揭开,告诉大家谢霆锋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要再在那里扮好男人、好爸爸。”

  而面对张柏芝的激烈情绪,谢霆锋只是在电话旁冷冷地说:“那你讲我试试看,我铺了这么久,已经搞到你形象那么差,看看大家相信谁。”就是这句冷漠到让人心碎一地的话,令张柏芝忍无可忍要开腔。她透露,自己知道放料给查小欣的并非婆婆狄波拉,而是谢霆锋。她还指出,谢霆锋故意抹黑泼脏说她贪钱,是因为怕她分他的家产,“事实是我不需要靠他,我现在又不是没钱,就算不做娱乐圈,我都没问题。”

  张柏芝的采访内容曝光,谢霆锋方面立刻“有反应”,其经理人霍汶希于昨日下午三点多在微博发表声明,唯一提及张柏芝的只有最后那句“本人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只是,这一派官方口吻的措辞,反而令谢霆锋的温柔好男人形象尽失。

  不爱孩子

  张柏芝:他当儿子是透明

  谢霆锋:她高调曝光孩子

  一个人爱或不爱孩子,可以没有言语,但不能没有行动。就外人看来,锋芝一家出行,多是张柏芝抱着或用背带背着孩子,谢霆锋抱孩子的照片基本“罕见”。昨日,张柏芝直言:“他很少理两个儿子,在家的时候都当两个儿子是透明的,没理过他们,他根本不喜欢小朋友。此前也有知情人向本报记者爆料,谢霆锋在家里时经常自己打电玩,Lucas几乎是张柏芝一手带大。

  对此,谢霆锋的好友“细恩”出来帮腔,在微博上为之辩白,并指责张柏芝对孩子并不是传言中的伟大母爱,“自己一回家立刻把儿子就给佣人照顾。此外,张柏芝常常说自己有多保护孩子,却频繁让孩子在公开场合曝光,甚至出现在报章杂志上,请问这是保护孩子应有的表现吗?”

  公婆各有理,孰不知两人分别拿孩子做文章,是否在为日后争夺抚养权而铺垫。

  冷漠记仇

  张柏芝:王小姐比我聪明

  谢霆锋:保护家人是前提

  张柏芝直言,自己并不记恨查小欣,反而感谢她让自己“醒”过来。为了证明自己并非“狗急跳墙”而说些假话来回击,她还拿王菲当“证人”,“谢霆锋有多假,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但是,王小姐(王菲)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

  对于此项指证,谢霆锋好友极力反驳,“谢霆锋才是默默承受这一切的人,从飞机合照门到现在,霆锋和他身边的所有人都没有出来说过什么,是因为想保护他的家庭。”谢霆锋昨日也在声明中称“基于本人谢霆锋一直以保护家人为大前提,希望能减低事件对家人及一对儿子的影响,故本人一直保持沉默。”但仍有网友不买账,“他口口声声说一直以保护家人为大前提,如今伤害最大的恰恰是自己的老婆张柏芝,这算什么保护家人?”

  》风波始末

  2011年5月8日

  张柏芝在从台北返回香港的头等航班上巧遇陈冠希,两人拿出手机合照。传言此举成为“锋芝婚变”导火索。

  ↓

  2011年5月24日

  张柏芝31岁过生日无老公陪伴,携子赴台湾找姐妹相聚。谢霆锋忙拍戏,两人无时间碰头。

  ↓

  2011年5月30日

  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称:“锋芝”早在金像奖前就闹不合。同日,谢霆锋委托经纪人霍汶希发表声明,称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律师信提分居。

  ↓

  2011年6月23日

  张柏芝首度回应称谢霆锋通过查小欣放料污蔑自己。

  ↓

  2011年6月24日

  谢霆锋再次委托经纪人霍汶希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从今天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当天,张柏芝助理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谢霆锋将张柏芝当做生育机器。

  金像奖上的“锋芝温情”,是否将就此荒芜?

  》身边人回应

  鉴于“锋芝”离婚终于变成“着手处理”的真实事件,本报记者昨日拨打了一圈其身边人的电话——

  ●马楚成:(听到记者表明身份后)喂喂喂,你说什么?我听不到?(之后再打便无人接听)。

  ●查小欣:我看到声明了,但是不回应哦。谢谢。

  ●关锦鹏:我和她只是针对工作上的接触。她拍戏很专注,私下对工作人员也很好很客气。平时收工也会一起吃饭,但作为她工作上的伙伴,(离婚)我没有态度,我没有权利干涉私人的事,相信他们有自己的决定。

  ●谢贤:我不发表意见。我为什么要表明态度。(还认为张柏芝是好媳妇吗?)这问题太幼稚了,我不回答。(站在儿子谢霆锋这边吗?)这问题太过分了。(希望谢霆锋争取孙子的抚养权吗?)我不回答。

  ●范玮琪:家务事外人真的不清楚,身为朋友也只能給予一定程度的关心。希望他們能尽快走出这场风波,祈祷。

  ●黑人建州:不管未来发生任何事,做朋友的我们一定会在妳后面支持妳的……也希望媒体可以给她们空间,好好地处理人生中碰到的困难!当妳觉得寂寞孤单,妳的心将要破碎……要记得我们在为妳祷告!!!柏芝加油……

  》编后语

  黄梅季的领悟

  闷湿烦热的黄梅季,连鼠标都点不到“小清”的消息。所以,当一封看似澎湃、却滴水不漏的声明,撑满你的电脑荧屏,你或许有那么一点吃惊,又或许有那么一丝激灵,但最后的最后,你无非就是摇摇头,懒腻地关掉窗口。

  原谅我对你的揣测和臆度,毕竟昨天下午,很多人感觉“不那么幸福”。

  因为这是一个“沉痛的决定”,也是一段“无奈的结局”——金童玉女风风雨雨,不见彩虹却见内讧。难怪有粉丝会说:我以为我会哭,但是我没有,我只是怔怔望着他的脚步,留给她最后的祝福(参见谢氏声明最后一段“本人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

  唉,为什么一有人复出,就有人跟着付出?一段感情就此结束,一颗心眼看要荒芜,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应该满足……歌里是这样唱的吧?

  金像奖上的“锋芝温情”,如今被很多人唏嘘为“人生如戏,互飚演技”。其实婚姻遇潮了,当然渴望晒晒爱情的阳光,只怕遇上连绵的黄梅季,“晒”个幸福也是如此辛苦。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孙青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