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终于交代不用猜测 望与霆锋谈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5日11:54
 
峰芝婚变戏剧化 张柏芝首度开口
张柏芝:终于交代不用猜测望与霆锋谈一次
张柏芝:终于交代不用猜测望与霆锋谈一次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栢芝接受独家专访后,谢霆锋昨天发声明指会着手处理家事,对此,张栢芝经理人周小姐指对谢霆锋声明内容不作响应,只表示:“终于有交代,不用大家猜测了!”而张柏芝在一个多月都联系不上谢霆锋的情况下,别无他法站出来指责谢霆锋是逼他表态,现在对方已发出声明,她就静待进一步回音,希望大家好好谈一次。

  张栢芝与谢霆锋自闹出婚变之后,不少负面消息冲着张栢芝而来,令她被攻击得体无完肤。为了家庭及两个儿子,张栢芝一忍再忍,但经过廿四天的沉默,负面消息依然有增无减,前天她在忍无可忍下,终开腔反击谢霆锋,指出一直以来,真正放料者不是拉姑不是谢家任何人,而是她的丈夫霆锋,希望对方不要再扮“好男人、好爸爸。”

  “静待霆锋回音”

  昨天,谢霆锋终于发声明,扬言会着手处理家事。据知,张栢芝一方其实从始至终都不想伤害任何人,只是一个多月来张栢芝都跟谢霆锋联系不上,使她在别无他法之下,决定站出来说明一切,迫令谢霆锋表态。

  而昨天谢霆锋发声明指自己会开始着手处理家事,张栢芝也会静待谢霆锋回音,希望大家为这个家好好谈一次。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