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李冰冰比全智贤抢戏 “金刚狼”纯打酱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邱晨 胡梦蝶
2011年06月25日11:40
李冰冰比全智贤抢戏 “金刚狼”纯打酱油

  昨日,话题大作《雪花秘扇》终于在汉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类似“90后”火星文的神秘“女书”、李冰冰压倒全智贤几乎一肩挑的抢眼表现、噱头颇大的“金刚狼”完全沦为打酱油配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影片讲述分别发生在清末民初和当代的两个女人之间的凄美感情故事:18世纪中叶的湖南小镇,百合与雪花结为“老同”密友,通过“女书”互诉衷肠,但后来百合嫁入富家,雪花却嫁给屠夫,两人产生误会不相往来,直到死前才化解;现代社会的上海,同样通过“女书”结成“老同”的两个都市女性妮娜和索菲亚,面对学业、事业和爱情,同样产生了误会,直到死前才真相大白。整部影片充斥着一个“悲”:影片的色调全是冷色,在一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影院中没有一丝笑声,充满了压抑感。

  导演王颖最擅长拍摄的就是女性题材电影,《雪花秘扇》也是如此:影片通篇都是女人戏,国际化的男星阵容成为打酱油的配角,不管是来自《CSI》中的亚裔帅哥阿齐,还是“金刚狼”休·杰克曼,戏份顶多三五场,让人印象深刻的只有他唱的那首中英文混搭的《给我一个吻》。

  顶替章子怡的李冰冰是该片最大的赢家,由于影片以她的视角展开,所以戏份非常吃重,全面压倒全智贤。而李冰冰演技也没有让观众失望。片中她与全智贤断交后,再度相会于其他“老同”的喜宴上,眼神中透出的那种无力的悲伤,足以击溃观众的泪腺。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