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天声王牌》晋级 惹海泉自称语无伦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5日10:52
樊少皇得通关王牌
樊少皇得通关王牌


  昨晚安徽卫视播出的明星跨界歌唱比赛《天声王牌》迎来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大满贯——功夫硬汉樊少皇以开赛至今第一个满分成绩无悬念晋级,常宽、朱桦、包小柏三位“毒舌”评委一反常态交口称赞,跨界主持的资深音乐人胡海泉更因樊少皇的精彩表演和奇迹分数而兴奋不已,在评论环节自称“语无伦次”。

  3岁便出道随父亲打入影视圈的樊少皇,多年来为观众塑造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荧屏角色。然而在昨晚安徽卫视的《天声王牌》明星跨界歌唱比赛中,观众记住的不再是《天龙八部》里的虚竹,也不再是《叶问》的金山找、《倩女幽魂》的夏雪风雷,而是媲美专业歌手的歌者樊少皇。樊少皇一曲热情似火的摇滚版《吻别》成为了当晚整场比赛的最高潮,连跨界来《天声王牌》做主持人的“羽•泉”都不禁感慨:“我们的印象里你应该是一个武功超强的fighter(战士),没想到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rocker(摇滚歌手)。”

  樊少皇的精湛表演也令三位一向言辞犀利的“毒舌”评委一反常态,节目录制时,包小柏便已大赞他“歌对人对情绪对,最后一个字拉出来到临界点破的这么好听的,你是第一个。”朱桦表示:“樊少皇你是一个非常通透的人,你懂得在舞台上释放你的激情,你懂得听到观众的欢呼之后有更多的表达,这就是一个有价值的演出,非常喜欢。”而常宽的评语则道出了全场观众的心声:“不管你过去演的都是谁,但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唱歌的樊少皇!”三位评委对樊少皇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并同时跟给出了《天声王牌》史上最高奇迹——满分的好成绩。连一向应变能力很强的胡海泉都不禁对观众表示:“请原谅我的语无伦次,因为在我们之前的二十位选手里从来没有过像这样全场满分三十分的选手。”

  据悉,顺利晋级的樊少皇因电视剧《马永贞》的紧张拍摄已赶回上海,他将在七月初继续挑战《天声王牌》晋级赛。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