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李冰冰全智贤出演《雪花秘扇》 洋腔土调遭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5日10:28
《雪花与秘扇》海报
《雪花与秘扇》海报


  根据邝丽莎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雪花秘扇》昨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等人组成国际阵容也终于到了接受观众考验的时刻。导演王颖仍坚持了他的文艺路线,整部电影充满着浓郁的怀旧气质。但片中两大美女主演时而中文时而英文的对白,着实让观众不能接受。

  这部影片在开拍前就受到关注,国际章加邓文迪的组合也很让人期待,但随着章子怡的“诈捐门”爆发后,邓文迪也与其分道扬镳,因此更让这部描写女性友谊的电影充满看点。不论是在戛纳还是上海,新晋顶替的李冰冰跟着邓文迪也卖力宣传。

  但不管怎样宣传,电影还是要见公婆的。昨日是上映第一天,在成都王府井影城,早上场,一百余人的小厅座无虚席。但整个看片过程中,却不时有人唏嘘。“现代部分比古代要好很多,不知是不是删了戏份的原因,让人很难接受雪花和百合突飞猛进的姐妹友谊。”成都影迷钟小姐评价说。网上也有不少观众反映,这种中英文对白让人伤不起。“一开始以为是女同剧,后来看到一半知道了是穿越剧,一会儿英语一会儿普通话一会儿上海话一会儿韩语……”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