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遭张柏芝“数臭” 谢霆锋获两旧爱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5日10:26
赵学而称霆锋是为了保护家人
赵学而称霆锋是为了保护家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霆锋发声明表示要保护家人后,即获不少圈中人支持,连旧爱赵学而和卢巧音都出言力挺。

  旧爱赵学而在微博说:“人家的家事当然不懂!但我认识的他是一个很保护家人的人!这点,我挺!童鞋们别激动,我只说了我所认识的,况且我不认识谢太太。”

  卢巧音:“听到这个消息好愕然,总之无论霆锋做什么决定都支持他,希望他开心!我不是好清楚他家里的事,不过大部分男人都喜欢打机游戏啦!(霆锋不喜欢小朋友?)以前小时候就不知道,但相信不会没父母不喜欢自己子女!”

  黄佩霞在微博说:“霆锋是一个很聪明、勤奋又有天分的艺人,我们认识于早期的英皇,看见他的成就我很安慰,现在只盼他快乐。”

  Twins:“霆锋有什么决定都会支持,最重要他开心,相信他知道怎么去处理。”

  薛家燕:“一个完整的家对于小朋友是很紧要,爱可以包容所有事情。如果他们不是名人,段婚姻就不会怎么瞩目,仲可能有弯转。”

  梁汉文:“我认识的霆锋是喜欢打机,但都不会疏忽小朋友,他有时带儿子出去聚会,可能会好Cool咁坐在一边,但他眼神一直都关注住小朋友!”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