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好媳妇”狂数落乖儿 谢贤无奈:是我错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5日10:25
谢贤昔日曾称柏芝是好媳妇
谢贤昔日曾称柏芝是好媳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经宣称“最疼爱栢芝”的谢贤,面对儿子霆锋和栢芝决裂在即,昔日的好媳妇更公开爆霆锋罪状,谢贤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语带无奈地说:“是我错啰!对不起啰!(栢芝咁样讲霆锋,你会不会好心痛?)我真得不知我生个儿子这么坏啰!(有没有不开心呀?)不讲了!就这样啦!”至于霆锋妹妹婷婷仍身在加拿大,其经理人表示她会两星期后回港,更指婷婷近日没有开电话,相信她仍未知这两天事态变化得峰回路转。

  至于一直被外间指为放料人的拉姑,整日将电话转到留言信箱,至截稿仍未回复。而拉姑老公胡须Kong昨日下午3时半,独自乘七人车离开晓庐寓所,前往湾仔税务大楼办理事务。问到拉姑是否在家带霆锋两个儿子?拉姑看了报道有没有生气?胡须Kong没有正面回应,只抛下一句:“我不回应。”便上车走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