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终逼谢霆锋表态 赴德国被追踪求助警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5日10:13
 
张柏芝德国开工 化妆师照顾儿子
日前张柏芝在助手、经纪人及弟弟张豪龙陪同下飞往德国
日前张柏芝在助手、经纪人及弟弟张豪龙陪同下飞往德国

张柏芝抵达德国后,仍备受追踪,结果要进警署才摆脱记者,幸好没有影响她的行程
张柏芝抵达德国后,仍备受追踪,结果要进警署才摆脱记者,幸好没有影响她的行程

张柏芝(右二)与弟弟豪龙(左二)正身在德国
张柏芝(右二)与弟弟豪龙(左二)正身在德国


  据东方早报报道,张柏芝接受东方日报独家专访后,谢霆锋昨天发声明指会着手处理家事。对此,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指对谢霆锋声明内容不作响应,只表示:“终于有交代,不用大家乱猜!”

  张柏芝与谢霆锋自闹出婚变之后,不少负面消息冲着张柏芝而来,令她被攻击得体无完肤。为了家庭及两个儿子,张柏芝一忍再忍,但经过二十四天的沉默,负面消息依然有增无减。前天她在忍无可忍下,终于开腔反击谢霆锋,指出一直以来,真正爆料者不是拉姑不是谢家任何人,而是她的丈夫谢霆锋,希望对方不要再扮“好男人、好爸爸。”

  “静待霆锋回音”

  昨天,谢霆锋终于发声明,扬言会着手处理家事。据悉,张柏芝一方其实由始至终都不想伤害任何人,只是一个多月来张柏芝都未能跟谢霆锋联络得上,使她在别无他法之下,决定站出来说明一切,迫令谢霆锋表态。

  而昨天谢霆锋发声明指自己会开始着手处理家事,张柏芝也会静待谢霆锋的回音,希望大家为了这个家好好聊一次。

  对于昨天谢霆锋发声明,Emily只简略回复:“终于有一个交代,不用大家乱猜,声明内容我不会响应。”

  亡命“狗仔”被扣留

  另一方面,前晚张柏芝抵达德国后,其经纪人Emily在网上留言指出:“某杂志记者的‘狗仔队’真面目,故事下回分解”。记者昨天致电Emily,她说:“昨晚(即前晚)很危险,某杂志记者罔顾其它人的危险,从机场跟到市区,车子全程左穿右插,横冲直撞,完全不理其它人的安全,由于实在太离谱、太过危险!我们很担心会发生意外,搞出人命,最后只好直驶去警署,警方了解了整件事之后,拘留了他们,我们就继续自己的工作行程。”

  张柏芝家变好友力挺 叶佩雯:对她不公平

  张柏芝前天接受访问,忍无可忍力数老公谢霆锋,张柏芝的真情剖白极具回响,好友纷纷祝福支持。

  叶佩雯(Grace):柏芝感冒留在家里休息,我曾经见过她跟两个小孩,我没问她婚姻的事,外界写得很夸张,替她不开心,被人写成那样,柏芝不多不少都有不开心,那样写也对她不公平!(传他们部署争儿子抚养权?)我身为朋友不方便回答有关问题,我支持他们,希望两边都开心。

  Eric Kwok:真的没有话可以响应。(希望他们家和万事兴?)唉,不知道,有什么话我会直接跟他们讲!

  陈建州(黑人):不管未来发生任何事,做朋友的我们一定会在你后面支持你的……也希望媒体可以给他们空间,好好的处理人生中碰到的困难!当你觉得寂寞孤单,你的心将要破碎……要记得我们在为你祷告!!!柏芝加油……

  范玮琪(微博):家务事外人真的不清楚,身为朋友也只能给予一定程度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这场风暴,祈祷。

  Angelababy说:感情的事只有两个人知道,别人插不了嘴,也没有资格评判,请给他们空间。

  何超仪:我有关心锋芝婚变,不过柏芝都飞离香港了,给别人一点空间啦!

  何紫纶(张豪龙旧爱):柏芝是百分百尽责的好妈妈,如果她会站出来发言,一定是忍无可忍、顶不住才会这样做。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小朋友、有个家庭,怎会无端出来挑衅惹事?我跟豪龙交往时,知道柏芝很爱霆锋,但后来他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我不想讲。(谢霆锋是不是如张柏芝所说不是好爸爸?)我跟霆锋不熟,但我知道柏芝一定更疼爱小朋友。(传柏芝“榨干”霆锋财产?)认识柏芝的人都知道,贪钱这两个字绝对不会在她的字典里面出现,她非常豪迈豪爽,对人很有情义,她宁愿自己不吃也会给家人吃,说她贪钱等于是废话和笑话!

  Rick Chin:不明白,有些人可以颠倒是非黑白,良心在哪里?哑忍的,默默承受的,就被贬到罪人一样。这些胡乱写说的人,可以活得安乐?!损人不利己的,良心在哪?亲爱的,我们不会让你受罪,也不容许不知情的人,加罪于你!

  白韵琴:我早已预料锋芝会离婚,两人的父母也是离婚收场,子女最易受父母影响而走相同的路。柏芝应该收口,所谓君子不出恶言,况且他们是夫妇,柏芝再这么闹对她百害而无一利,等同在她美丽的脸上自插几刀,谢霆锋不回应就最厉害。至于两个小朋友最好交给奶奶狄波拉照顾。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