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众好友为霆锋平反 旧爱赵学而力挺是“顾家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5日09:59
赵学而称霆锋是为了保护家人
赵学而称霆锋是为了保护家人

梁汉文撑霆锋是好男人
梁汉文撑霆锋是好男人

薛家燕为锋芝婚变感到惋惜
薛家燕为锋芝婚变感到惋惜

郑欣宜希望霆锋柏芝对给孩子一点爱
郑欣宜希望霆锋柏芝对给孩子一点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事件扰攘个多月,随着张栢芝发火公开“数臭”谢霆锋不是好男人、不是好爸爸之后,霆锋终于发声明暗示会离婚。两人经历重重波折却离婚收场,圈中好友虽感可惜,但也尊重决定。霆锋旧爱赵学而、老友梁汉文更力撑他是会保护家人的好男人,并非只顾打游戏机、不理儿子的爸爸,而白韵琴更叫栢芝收口,不要再数霆锋的不是。

  赵学而:人家家事我当然不懂,但我认识的他(霆锋)是个很保护家人的人!这点,我挺!

  梁汉文:霆锋一向顾全大局,应该很不想发出这份声明。现阶段,他本人、家人和传媒都一定很烦恼,最重要是影响了小朋友。作为朋友,我支持他。霆锋并非好男人?他虽然爱打机、眼神很cool,但不会忽略小朋友,聚会时常关注儿子在哪里。这样说,对他不公平。

  白韵琴:数臭对方不会多分财产

  白韵琴:霆锋曾说自己来自破碎家庭,不想孩子有此经历,我听到时已觉他们会离婚。栢芝是个恃靓任性的人,虽有漂亮脸孔,内涵却不足,她做了男人不能原谅的罪,霆锋接受了,她却没收敛,更发生机舱合照事件。霆锋不是假的人,他真心爱栢芝,但爱人也有限度。栢芝不要再数霆锋不是,财产分配不会因为力数对方而分多一点,现在最好离婚,止亏离场,不要再搞这么多事,说多一句等于捅多自己一刀。到时法官印象如何,预计到吧!栢芝已走上不归路,离婚不可避免!

  薛家燕:看着他们拍拖,经过波折后结婚,再有两个儿子,现在要离婚,我有点心痛。完整家庭对小朋友很重要,希望他们可亲自对话,为了两个小朋友有转机。当年我送了一个鸳鸯枕给他们,见霆锋放在车上,觉得他很幸福,想不到现在这样,很难过。

  欣宜:离婚不影响小朋友

  郑欣宜:如果婚姻不OK,离婚很正常。我、霆锋和栢芝都在破碎家庭长大,但都是正常人,只要付出一样的爱,离婚不会影响到小朋友。

  Andygaga801(栢芝助手):谢谢你们的支持!

  陈建州:不管未来发生任何事,做朋友的我们一定会在妳(栢芝)后面支持妳的,也希望媒体可以给他们空间,好好的处理人生中碰到的困难!当妳觉得寂寞孤单,妳的心将要破碎……要记得我们在为妳祷告!栢芝加油!

  范玮琪:外人真的不清楚,身为朋友也只能给予一定程度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这场风暴,祈祷。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