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2 > 《密室2》新闻

《密室之不可靠岸》启航 毛俊杰愿苏有朋裸泳

2011年06月25日09:54
 《密室之不可靠岸》启航仪式

 毛俊杰手持金锤化身"教母"

 毛俊杰、苏有朋接受访问

       【来源:电影网】
  日前,由新锐导演张番番执导的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在京举行了以“启航”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该片主创苏有朋、杨坤、毛俊杰、吴辰君、倪虹洁、周韦彤、孙一理全阵容出席。发布会当天,不仅有群星对舞、海报揭幕、条形码船票揭秘、先行预告片播放等颇具吸引力的环节展现,更有演员毛俊杰爆出“如若票房过亿,苏有朋将裸泳”的大猛料。

  敬业“铁姑娘”毛俊杰白裙起舞 演绎伶俐“肖扬”感受推理刺激

  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以一种随歌起舞的独特方式亮相。一身白裙飘然而颇具风情的演员毛俊杰与其他艺人们同跳优雅的宫廷舞,大走高贵神秘路线。被导演张番番在工作中赞誉“铁姑娘”的她,此刻散发出柔情的一面,十分抢眼。

  随后,主办方公布了先行版预告片。在此令人惊艳的视频中,毛俊杰饰演陪伴朋友去游轮上参加婚礼的姑娘“肖扬”。一个外表看似大大咧咧,可内心却极其丰富的女人。毛俊杰在谈到第一次出演悬疑推理电影的感受时坦言:“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刺激。”这样一个多面棱角的角色也大大激发了她的创作欲望。每天尽管深夜出海不能正常睡觉休息,但她和整个剧组团队始终处于亢奋状态,她表示,以后还希望多接一些这种类型的影片。

  毛俊杰化身“教母”助推启航 祈愿电影票房大卖苏有朋裸泳

  伴随《密室之不可靠岸》先行版海报揭幕,该发布会活动迎来高潮部分。象征着开创中国推理电影先河的助推游轮启航仪式开始。演员毛俊杰也作为四大“教母”之一手拿金锤,与吴辰君、倪虹洁、周韦彤合力敲碎香槟。整个过程庄重而又有生趣,她本人也被这样一个隆重而有意义的过程而感染,迫不及待期待电影成片的出炉。

  据了解,在发布会最后,制片方和众主创被问到对影片的祝愿和感受。毛俊杰此时更是语出惊人:希望不久的将来苏有朋能裸泳。原来,当初参演该片的艺人们都属微博控,在网络间互动频繁。曾经,他们有讨论过如果《密室》系列第二部票房顺利过亿,大家该怎么来庆祝的问题。苏有朋半开玩笑地慷慨表示他会跑到海里来场惊心动魄的裸泳。这就让似乎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的“铁姑娘”爆出了发布会的一桩最为强劲的猛料。毛俊杰希望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票房节节高升的祝福通过这么幽默的一种方式表达出来,着实相当给力地别出心裁。

  据制片方及该电影出品人兼发行人高军透露,该影片会在今年10月或11月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