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作了沉痛决定” 恐与张柏芝离婚收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5日09:52
曾在金像奖上“秀”恩爱
曾在金像奖上“秀”恩爱

难忘的求婚瞬间
难忘的求婚瞬间

一家四口曾经幸福甜蜜
一家四口曾经幸福甜蜜

陈冠希去宁波仍不忘自拍
陈冠希去宁波仍不忘自拍

两兄弟或许将分开
两兄弟或许将分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与张栢芝离婚成定局,两人经过逾一个多月来的暗中较量,争子、分产大战一触即发。随着栢芝前日沉不住气开腔“数臭”霆锋在装好男人、好爸爸,她为一对儿子而哑忍维系婚姻。昨日轮到谢霆锋出招,他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向传媒发表声明,透露终于作了一个“沉痛的决定”。声明中字字恳切,最后一句“深深感谢栢芝在这五年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令人感动,也明确表示这段5年的婚姻告终。相比起泼妇式谩骂,策略上高下立见。昨晚张栢芝经理人Emily回应霆锋的声明说﹕“终于有交代,不用猜了。”

  祝福栢芝 感谢5年来付出

  今年5月18日,张栢芝被爆于同月8日在台湾返港的航机上跟陈冠希合照泯恩仇。事件令霆锋大怒传婚姻现危机,有传霆锋逼栢芝分居,但他即时发声明表示从没主动向栢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霆锋自5月30日发出这声明后,他一直封口直至昨日,被栢芝公开攻击,声言要揭他的“真面目”。昨日霆锋以个人名义发表声明,表示一直为保护家人为大前提,望减低事件对家人与一对儿子影响保持沉默。经他再三深思熟虑,昨日他作出沉痛的决定,他会着手处理家事,望能停止外间的揣测。

  沉默为保护家人

  声明中霆锋表现处处为家人与儿子设想,希望他们不受滋扰与伤害,能平静生活;特别是一对儿子能健康快乐成长。霆锋的声明中未明言“沉痛的决定”是离婚,他解释暂时不会为婚姻与家事作回应,以免加深对家人的伤害。他希望外界体谅他的沉默,让他尽快解决家事。最后霆锋不忘感谢为这段5年婚姻付出的栢芝,给她送上祝福。这句话,也表明了霆锋要跟栢芝5年来的婚姻来一个了断。

  誓争儿子抚养权

  霆锋决定跟栢芝离婚是无可改变的事实,霆锋更誓要争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的抚养权;这是他不肯作任何让步的。霆锋仍在为电影《逆战》赶戏,他将于明日(26日)赴北京出席《财神客栈》的宣传。霆锋昨日先就婚姻状况发表声明作交代,预计他在明日的宣传中不会再提婚变事。

  离婚分产与儿子抚养权之争随时对簿公堂,霆锋已交由律师团处理。对于霆锋与栢芝离婚一直有存疑问,两人在菲律宾注册结婚,这是不允离婚的国家,两人能否如愿离婚?有法律界人士分析,栢芝与霆锋是香港居民,虽然他们在菲注册结婚,但两人可依照香港的婚姻法提出离婚申请。

  锋芝变峰回路转

  “锋芝变”这一个多月来的剧情发展峰回路转。自栢芝跟陈冠希机舱合照曝光,传霆锋大怒而栢芝发难以退为进,嚷着要离婚,霆锋也心淡了。两人陷胶着状态,直至拉姑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指霆锋与栢芝的婚姻早存问题,栢芝早已离家搬到阳明山庄,两人经常吵闹,其中涉金钱问题。传闻张栢芝“榨干”霆锋名下的物业,连公公谢贤的寓所也不放过。又有爆栢芝曾跪地向霆锋认错,故今次拉姑怕霆锋再心软原谅她,实行封锁政策,不准栢芝有机会接近霆锋。爆料事件导致拉姑与栢芝反目,有传拉姑接粗口电话,她也没有机会接触到两个孙儿。又有传栢芝情绪低落、病倒,直至大前日栢芝与家人离港,她透过传媒回应,反击负面传闻数霆锋的不是;直指谢霆锋是放料者,并在抹黑她。

  陈冠希宁波自拍“赠兴”

  另一边厢,成“导火线”的陈冠希到宁波出席品牌活动,还在微博上载自拍照。记者问陈冠希经理人是否知道锋芝要离婚?经理人称Edison整天在工作,不知道霆锋的声明,也不会回应有关锋芝的事件。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