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大戏”开演 谢霆锋前助手反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5日09:41
2004年,张柏芝与谢霆锋在庆生会上表现暧昧。
2004年,张柏芝与谢霆锋在庆生会上表现暧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前日开腔“臭数”谢霆锋6宗罪,两派阵营实时剑拔弩张,粉丝在微博骂战连场。昔日爱屋及乌的霆锋粉丝,群起怒骂栢芝颠倒是非,霆锋前助手及歌迷会会长细恩,也在微博撰文反击,力挺霆锋爱儿又顾家,默默承受压力。细恩更嘲讽栢芝做“大龙凤”(大戏),泼妇骂街,她相信“人在做,不止天在看,所有人都在看”。

  “高调”而伟大的母爱

  栢芝尽数霆锋不是好男人、不是好爸爸,她又说霆锋借母亲狄波拉爆料,此举令细恩看不过眼,为霆锋抱不平,逐点反击。细恩表示曾跟随霆锋工作,熟知“锋芝”的事,她在文章开首说:“认识霆锋的人,都应该知我是谁。一直以来,我都不会对他们的事作出任何评论,尊重霆锋所选择。但今天总觉得要说些什么,我不会泼妇骂街,只想大家看完懂得去分析。”

  霆锋与子同乐没人讲

  对于栢芝力斥霆锋只顾打游戏不理儿子,细恩说:“看到报道,张小姐不畏惧台风带两子到公园玩耍,显示了多么‘高调’而伟大的母爱;相比之下,我知道霆锋在日夜不停赶戏的空档,也抽出时间独自回港一天为Quintus庆祝生日。虽然没有人拍到他回来,没有人上传他为儿子庆生的照片,但不代表他不爱儿子、不顾家,而是选择低调,不想让孩子跟他小时候一样,成为焦点,正常地生活。霆锋带Lucas去游泳、一起打游戏机、教Lucas打鼓的情况,其他人都不知道,为什么知情人士却不说呢?只懂说霆锋不理儿子。而那位‘在人前’很伟大的张妈妈,一回到家立刻把儿子丢给佣人照顾的事,知情人士怎么又不说?常说自己有多保护孩子,却常让孩子在公开场合曝光,是保护孩子应有的表现吗?”

  栢芝只付出十万分之一

  对于栢芝获好友力挺不贪钱,还送保母车及数十万元名表给霆锋,细恩反驳:“张小姐贪不贪钱,我无资格批评,霆锋的保母车、手表,是张小姐送又如何?张小姐因照片事件没工作一段时间,请问当时谁陪在她身边?谁去支撑整个家?知情人士应该知道,这只是霆锋给予的‘十万分之一’罢了!”

  不想家事外扬

  栢芝经理人Emily发声力撑栢芝“人是有底线的”,细恩很认同这句话:“是,人是有底线有极限,如果一个想维护家庭的人,不应该做这场龙凤戏指摘老公的不是;反观霆锋才是最默默承受这一切的,这应该不是好老婆应有的表现吧!从机舱合照事件到现在,霆锋和身边人都没有出来说过什么,霆锋也是人,张小姐承受所谓的‘压力’,霆锋也一样在承受着,只是霆锋选择沉默,是因为想保护家庭。请有良心的人抚心自问,这些‘压力’一开始是因谁而起?人在做,不止天在看,所有人都在看!”

  细恩最后补充,知情人士有很多,只是霆锋身边的知情人士都尊重他,明白霆锋希望“家事不外扬”,如果连这小道理都不懂,麻烦知情人士问那“伟大的”张妈妈日后怎样教导儿女。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