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获知霆锋发声明 谢贤感叹:缘分完了就是没有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5日09:38
quintus出世时,四哥拉姑在医院传达喜讯,而今却变为担心
quintus出世时,四哥拉姑在医院传达喜讯,而今却变为担心

拉姑丈夫拒绝回应锋芝婚变
拉姑丈夫拒绝回应锋芝婚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贤近月来被儿子霆锋与媳妇栢芝婚变传闻苦缠,记者昨日先后两次致电他,他出奇地平静。看到儿子的婚姻无法挽回,相信四哥极为难受。

  四哥被问到栢芝力数霆锋的不是,他冷淡地说:“哦!没事了吗?收线。”霆锋下午向传媒发声明,记者再联络四哥,他表示发声明前,儿子没跟他商量,但已有传媒告诉他有关内容。问到是否对儿子的决定感到可惜?四哥感叹:“缘分完了就是没有啦!搞这么多事情干嘛?大家冷静好不好?”

  狄波拉昨日整天没有接电话,下午3时许,拉姑的丈夫胡须Kong离开半山晓芦寓所往湾仔,记者问他是否支持霆锋的离婚决定?他表示不回应,之后匆匆离开。

  电台主持查小欣熟知“锋芝变”内情,她的爆料令婚变传闻炒得更热。记者昨日致电她,她表示收到霆锋的声明,但她一律“不回应”,她说:“我挑对时间放大假,未来一周避过节目中评论事件。”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