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坐拥3亿钱路无忧 争儿子抚养权较有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5日08:21
 
张柏芝德国开工 化妆师照顾儿子
张柏芝无论在物业投资及拍戏方面都吸金力惊人
张柏芝无论在物业投资及拍戏方面都吸金力惊人

谢霆锋单是豪宅物业便已逾数亿元
谢霆锋单是豪宅物业便已逾数亿元


  据东方早报报道,谢霆锋昨天正式发声明表示作出沉痛决定去处理家庭问题,加上张柏芝开腔力数谢霆锋不是,两人五年的婚姻面临决裂!这五年间谢霆锋与张柏芝的身家以亿计算,实在不相伯仲,难怪日前她向记者称“就算不做娱乐圈我也没问题!”

  谢霆锋和张柏芝06年公开婚讯后,谢霆锋频频接工作养家,五年间接拍多部电影,再加上开设的电影后期制作公司劲赚,以及他的物业总值2亿多港元,他的身家于五年间也急升至五亿港元。而谢霆锋工作不断,据悉他将接拍多个广告及电视剧,身家仍会继续上涨。

  片酬暴升惊人

  谢霆锋近年主攻电影市场,五年内已净赚约5000万港元片酬,吸金力惊人,其中他凭电影《十月围城》(影评)连夺两个男配角奖后,片酬急升至900万港元,而正在拍摄的电影《逆战》片酬更高达1,500万港元。

  此外,09年他曾以30万元人民币接拍内地电视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共收近千万港元酬劳,收入十分可观。据悉,谢霆锋最近以三千万人民币接拍内地剧,未来几个月又接拍三个广告,加上电影后期制作公司5年的收入逾亿,谢霆锋五年来的身家暴升至6亿元。

  复出片约不断

  张柏芝去年产后复出便片约不断,加上最近以天价购入两个总值1亿多港元的单位,身家也上涨。张柏芝除了出席代言活动又以“友情价”约500万港元为周星驰的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唱主题曲,及以千万片酬接拍贺岁片《最强囍事》,其后又接拍《影子爱人》,短短一年多已劲赚8千多万港元,加上将开拍的《河东狮吼2》收1,200万港元,及两个广告共收约1,200万港元,一年多已稳袋近亿港元,五年共赚3亿元。

  张柏芝吸金表

  物业:

  大埔康乐园(已出售) 赚约350万元

  中半山世纪大厦2座顶层 约1.28亿元

  跑马地翠景楼 约1,770万

  电影:

  07年 《五星级大鼠》(配音)约600万元

  11年 《最强囍事》 约1,000万

  《极速天使》(客串) 约800万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约1,500万

  《大闹天宫》 约800万

  《无价之宝》 约1,000万

  《影子爱人》 约1,000万

  《河东狮吼2》 约1,200万

  唱歌:

  10年 与Lucas唱《长江七号爱地球》主题曲 约600万元

  广告:

  内地床上用品 约600万元

  广告两个 共约1,200万元

  登台:

  内地演出约10个出场费 约500万元

  婚后五年总收入:港币逾3亿元

  谢霆锋吸金表

  物业:

  舂坎角独立屋 逾1亿元

  8间铺位 逾2亿元

  西半山豪宅 约2千5百万元

  公司:

  PO后期制作公司 赚2亿元

  电影及唱片:

  07年 《男儿本色》(电影版 电视版)

  08年 《风云决》 配音

  《证人》(中国版 法国版)

  09年 《风云Ⅱ》

  09年 《十月围城》

  10年 《全城热恋热辣辣》

  10年 《线人》

  11年 《新少林寺》《财神客栈》 《逆战》共5,000万

  剧集:

  07年《浣花洗剑录》

  10年《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

  11年(未拍剧集) 共约4,000万

  广告及代言:共5,000万

  婚后五年总收入:港币逾6亿元

  张柏芝争抚养权有利

  倘若锋芝确定离婚,抚养权问题势必成为焦点。律师伍毅文指出,谢霆锋与张柏芝一旦争抚养权,一般情况女方会较有利。他解释,因法庭对子女环境转变较少以及得到的照顾最多为主要考虑,张柏芝与儿子的相处时间较多,因而较易取得抚养权。

  两子永久有阴影

  锋芝婚变闹得满城风雨,两名儿子Lucas和Quintus惨成“夹心人”。身为名人之后,已比一般小孩承受更多外界注目,加上父母闹离婚,有心理学家及学者都感慨,现在双方婚变消息越揭越臭,肯定会对两名稚子造成永久的心理阴影。

  临床心理学家叶妙妍指出,父母关系改变,会对子女造成压力,影响情绪,有仳离夫妇甚至不让对方与儿子见面。她提醒:“小朋友从小学开始懂事,如果父母离婚,他们会知道发生什么事,影响大很多,父母即使分开,仍要确保子女生活不能改变太大,让小朋友知道照顾他们的人还在身边!”

  理大应用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钟剑华指出,父母因一时之气,互数对方不是,最终会对子女造成极大伤害,因为日后子女翻看父母互数的新闻,定会形成心理阴影。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