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主演 《我的父亲是板凳》今晚亮相川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赵斌
2011年06月25日07:49
王宝强张子枫剧中饰演父女
王宝强张子枫剧中饰演父女

  由王宝强、小陶虹等众多影视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我的父亲是板凳》,今晚将亮相川台影视频道。该剧是大热剧《我的兄弟是顺溜》的姐妹篇。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由策划过《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金牌策划人唐蒙,携手青年制片人刘娟、国家一级编剧王俭、实力导演黄文利共同打造,并由内地实力明星王宝强、小陶虹,著名童星张子枫领衔主演。该剧以小人物板凳的成长史,再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风云变幻。《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烈士遗孤红儿(张子枫饰)是改变板凳(王宝强饰)命运的小女孩,与偶遇的板凳共同经历磨难,结下患难深情,最后,她更把板凳视为自己的亲生父亲。

  此次王宝强首次挑战“父亲”角色,提起剧中“红儿”张子枫,王宝强佩服得五体投地,“她太会演了,现场很多东西都是她把我的情绪给激发出来的,带着我往戏里走。我们剧组很多演员都不敢跟她一起演戏,因为她演戏特别与众不同。我们常会逗她说:"红儿,给爸爸和叔叔们留口饭吃吧。"”演完这部电视剧后,王宝强也笑称,“以前有些人跟我开玩笑说不太乐意跟我搭戏,说我与众不同,开始我没弄明白,如今跟子枫演戏之后我明白了,子枫演戏跟我真的很像。”现年10岁的张子枫,因出演电影《唐山大地震》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