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谈儿子婚事:缘分完了就完了 别再互相指责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5日07:45
  ■ 锋芝未来通告板

  6月26日

  谢霆锋明日首次公开露面

  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昨日通知记者,由王晶执导,谢霆锋、张家辉等主演的古装喜剧《财神客栈》将于明日(26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谢霆锋已确定出席,这将是"锋芝"离婚事件被曝光后,谢霆锋首次公开面对媒体。导演王晶也确认了此事。

  7月3日

  《河东狮吼2》开机柏芝待定

  由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将于7月3日在宁波开机。据记者了解,当天会举行开机拜神仪式,但张柏芝是否进组还不得知。影片发行方博纳影业工作人员称,7月3日当天他们会和张柏芝或经纪人方面交涉,商谈7月10日媒体探班时,张柏芝是否会出现在拍摄现场,是否接受采访。

  9月底

  《杨门女将》张柏芝未定宣传

  据《杨门女将》宣传方朱先生介绍,影片7月中下旬就会开始宣传。朱先生说,过段时间他将和张柏芝方面沟通,确定出席哪几次宣传。此外,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变,《杨门女将》剧组人员称,张柏芝在内蒙古拍戏期间,谢霆锋从来没有探班。当时张柏芝对记者的解释是,天气太冷,交通不便,不想让老公和孩子过来。

  今年5月26日,张柏芝与陈冠希一次不经意的"机舱合照"事件,令媒体和公众再次翻出三年前"艳照门"的旧账,引起一场围绕"锋芝离婚"的疯狂追逐和猜想,或许很多人以为,在"艳照"遗留问题、婆媳关系、财产分割等新一轮风波过去之后,这场由多方力量推动的闹剧会像三年前一样,再次以霆锋的宽容和柏芝的坚强而收场。而这一次,事情的发展超出了人们的预料,也彻底打破了"锋芝"之前努力营造的甜蜜和恩爱,夫妻俩先后跳出来揭老底、发声明,令旁观者惊叹:这段婚姻中原来藏着这么多问题。

  刚进娱乐圈时的张柏芝曾说,自己28岁之前要结婚,30岁要退出娱乐圈生孩子,然后跟老公过平凡幸福的生活。十多年过去了,年过30的张柏芝如愿有了婚姻和两个孩子,但她并没有过上理想中"平凡幸福的生活",更无法真正逃离娱乐圈。

  《老夫子》邂逅

  1999年底,著名导演徐克监制的电影《老夫子》邀请张柏芝和谢霆锋担纲主演,两人初次相识,为此后12年的情路纠葛埋下种子。

  谢霆锋 恋上王菲

  2000年,在《老夫子》拍摄期间,谢霆锋主动向张柏芝展开攻势,令单纯天真、情感经历不多的张柏芝顿生情愫。不过,2000年3月,王菲和谢霆锋在一次派对上以吻定情,"锋芝恋"搁浅。

  张柏芝 受伤获符

  2002年1月,张柏芝为"慈善星辉仁济夜"筹款表演"飞车秀"意外受伤入院,谢霆锋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张柏芝,并把自己钱包里的平安符送给张柏芝。

  共游泰国

  2002年3、4月间,谢霆锋因中环撞车"顶包案",在张柏芝家中被警方拘捕,谢霆锋接受访问默认与王菲三年情告终。之后其与张柏芝共游泰国,两人恋情浮出水面,对于有质疑称张柏芝是"第三者",谢霆锋怒斥媒体。

  张柏芝 身陷双陈

  2003年底,张柏芝则被曝与陈冠希传出地下恋情,并与陈小春传出绯闻。

  谢霆锋 与菲复合

  同年7月,谢霆锋、王菲闪电复合,张柏芝承认错爱,情绪失控暴瘦。

  暧昧庆生

  2004年,张柏芝与谢霆锋搭档出演电影《无极》,两人在片场传出亲昵合影,2004年底在剧组为谢霆锋组织的庆生宴上,张柏芝用蛋糕抹谢霆锋的脸,看上去十分甜蜜,两人有复合的趋势,但当时两人并未承认此事。

  长城定情

  2005年初,张柏芝与外籍男友Jeroen公开恋情,但2005年5月,谢霆锋在张柏芝24岁生日时狂发短信,从剧组请假送去礼物。年底,两人手牵手在长城宣传电影《无极》,"锋芝恋"传闻甚嚣尘上。2006年年初,张柏芝与Jeroen宣布分手。

  秘密结婚

  2006年9月18日,张柏芝谢霆锋在菲律宾闪电结婚。之前张柏芝公开表示期待谢霆锋求婚,但并没有想到谢霆锋会"突然袭击"。求婚当天,谢霆锋在一个落日下的海滩掏出戒指,跪地求婚,张柏芝毫无心理准备,随即感动落泪。两人的婚礼在黄昏时分的海滩举行,完全按照张柏芝曾构想过的"梦中婚礼",在神父的见证下,两人在海滩拍下了相拥落泪、甜蜜热吻的照片,令无数粉丝动容祝福。

  Lucas降生

  2007年8月2日晚上9时23分张柏芝为谢霆锋顺利诞下一名男婴,重6磅8安士,母子平安,取名为谢振轩(Lucas),此前因隐婚而破裂的婆媳关系终于得以缓解。

  艳照波及

  2008年年初,"艳照门"事件爆发,张柏芝与陈冠希的数张大尺度艳照广泛流传,引起巨大舆论压力。此事如天降横祸,给锋芝婚后带来极大考验,当时外界盛传锋芝感情破裂、离婚在即,但谢霆锋对此一度缄默。

  男方大度

  2008年3月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表示自己在婚前已经了解张柏芝的为人,"艳照门"是对自己人生和家族的巨大考验,但他希望这件事早些过去,并称他和张柏芝因此而更加懂得彼此珍惜,最终"艳照门"事件逐渐平息。此后,谢霆锋表示,"如果可以一块共渡这个难关,那以后就没什么可以困扰到这个家庭。"

  产下二子

  2010年5月12日,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二个儿子Quintus出生,中文名为谢振南,谢霆锋对第二个儿子降生表示非常开心,此后一家四口经常共同现身,大秀家庭亲情,与此同时,张柏芝酝酿复出,开始参加商业活动,并在当年的上海电影节上惊艳亮相。2010年9月,张柏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人感情甜蜜如初,并且大赞谢霆锋是好老公。

  金像夺帝

  2011年4月,谢霆锋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张柏芝在台下当场落泪,两人当众深情拥吻大秀恩爱,张柏芝还高调表示要"造人"庆祝。之后不久,张柏芝在《无价之宝》探班活动表示,自己还要再生一个儿子,然后再生一个女儿,外界猜测她当时已有孕在身。

  手机门引发离婚大战

  5月18日,香港《苹果日报》以"张柏芝、陈冠希头等舱自拍泯恩仇"为标题,报道张柏芝和陈冠希在母亲节当天(5月8日),从台湾返回香港时坐了同一航班。该报道引述知情乘客的话,透露二人坐在一起后有说有笑,更交换电话号码以便日后联络。航程中陈冠希更让窗口位给柏芝坐,尽显绅士风度。面对舆论哗然,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于第二日直指此新闻是假新闻,所谓晚8点航班根本子虚乌有。5月20日,陈冠希在台北出席一个签约仪式,亲口承认两人的确在飞机上碰面,直言:"见面时真的很自然,聊天时也真的不尴尬,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