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打破沉默回应婚变 众艺人安慰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21:53
昔日幸福一家,如今已是千疮百孔
昔日幸福一家,如今已是千疮百孔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前晚在胞弟张豪龙、经理人陪同下连夜离港到德国工作,昨天接受香港东方日报长途电话访问,张柏芝扬言要打破沉默,亲自为近日种种不实传闻解释,她直指谢霆锋不断在幕后“放料”,营造自己的负面形象,才会令事情有如此的发展。张柏芝接受访问时要揭开谢霆锋“真面目”,更力斥他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

  而在此消息被曝光不久后,众多艺人纷纷发表了看法,话里话外也多少流露一些对张柏芝的安慰与鼓励。

  陈建州:不管未来发生任何事,做朋友的我们一定会在你后面支持你的……也希望媒体可以给她们空间,好好的处理人生中碰到的困难!当妳觉得寂寞孤单时,你的心将要破碎……要记得我们在为你祷告!!!柏芝加油……

  郝蕾:没有童话,只有团队跟陷阱!又一个女人的爱,被残忍的宰割在利益的祭坛上!

  王珞丹:共勉~~这尚不知真假的是非~~

  王宏恩:希望上帝的祝福降临~我们都为你祈祷喔!加油(有需要我讲一些笑话…再告诉我啦)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